返回列表 发新帖本帖赏金 5.00元(功能说明)

【我的双旦之路】+已经变成了油腻中年男

[复制链接]
743|9
 楼主 | 2017-12-30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7只剩下最后两天了,回顾2017年,最大的收获是在1.5线城市置业买房,大家也猜得到那座城市,
想想当年摇号买房的场景,人山人海,大家都揣着几百万,就是为了在这座城市买个窝,不禁感慨,
有钱人怎么这么多?
从事电子工作已经快20年了,一开始就是想着掌握一门技能,以后有碗饭吃,后来一直从事硬件开发,
从私企到外企,工作内容一直没有变化,现在想想当初的选择还是对的,这门职业需要的就是专注,
如今已经人到中年,需要关注的就是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还有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,大展宏图。

打赏榜单

21ic小管家 打赏了 5.00 元 2018-01-16

| 2017-12-30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州????
| 2017-12-31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出油腻哇
| 2018-1-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是你的,第几套了?
| 2018-1-1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nphoenixt 于 2018-1-1 14:52 编辑

楼主有不动产的人啦。。。。

| 2018-1-1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房了,厉害
| 2018-1-2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奇1.5线是指哪里~
| 2018-1-2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油腻啥?
| 2018-1-2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上进心的,有爱心的,有同理心的您,一定会是家人的榜样,祝您幸福!
 楼主 | 2018-7-1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.5线城市当然是HZ了,有福之地,买套房沾沾福气,哈哈!2018年过半,希望大家平平安安,大吉大利!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 申请成为版主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