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新帖本帖赏金 32.00元(功能说明)

[51单片机] 从单片机基础到程序框架(连载)

[复制链接]
80807|504
 楼主 | 2016-1-17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ianhong_wu 于 2018-5-12 10:40 编辑

前言:
《从单片机基础到程序框架》的PCB文件(V03公共版).rar (920.78 KB, 下载次数: 622)

打赏榜单

kangmax 打赏了 10.00 元 2019-03-17
理由:д

cyhuaxiang 打赏了 1.00 元 2016-05-25
理由:为吴老师的无私赞一个

21ic小喇叭 打赏了 1.00 元 2016-01-26
理由:期待继续更新~~

评论

ycxandy 2019-4-27 21:23 回复TA
en 
别离止水 2018-9-20 21:13 回复TA
要好好看看了 
eydj2008 2018-8-17 08:19 回复TA
为无私奉献精神点个赞, 后面几节可以加入高质量编程注意事项,也就是新手容易出错的地方. 
风雨潇潇 2018-6-1 12:41 回复TA
大赞 
lihui567 2018-4-14 17:36 回复TA
分享的非常给力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4威望 +11 收起 理由
avensun + 1 赞一个!
qiang7260 + 2 赞一个!
zyj9490 + 6 很给力!
mojingjian + 2 赞一个!
| 2016-1-17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个热汤,占个座先,支持楼主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7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的认真执着点个赞吧。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7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热心,不过等到2023年会不会稍显有点晚...
现在技术日新月异,7年后已经是另外一番景象了.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顶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,感谢楼主的好资料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持续关注中,吴老师是个热心人,点赞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年。。。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很好的开始,要坚持,加油!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  哈哈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:victory: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7年时间太久了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楼主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干货哦~~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。期待大作。。。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16-1-18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anhong_wu 于 2016-8-1 17:58 编辑

第一节:我的价值观。
第一节_pdf文件.pdf (62.92 KB, 下载次数: 376)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8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留名!科技更新很快,2023年都不知道是什么世界了~~~~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9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前留名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9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6-1-19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盼楼主分享更多的宝贵资料!
放个板凳、占个位置。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