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的名义 送审版谁有

[复制链接]
589|15
 楼主 | 2017-4-20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人民的名义 送审版谁有  求分享
| 2017-4-20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一下
 楼主 | 2017-4-20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找不到啊
| 2017-4-20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 | 2017-4-20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gling_21 发表于 2017-4-20 18:55
找一个能看的不就行了
http://www.iqiyi.com/v_19rrb59or4.html

我要提前看的那种哦
| 2017-4-21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一点分都没有,有也不给你
| 2017-4-21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,也分享不出来
| 2017-4-21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: 后面有个人自爆了,还有双胞胎美女。 没分 不给。
| 2017-4-21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多了,不过好多不分享
| 2017-4-21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墙去 youtube...我都忙的顾不上看
| 2017-4-21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| 2017-4-22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什么意思,ZZ剧,只是让民众意淫GCD罢了,相比现实千差万里
 楼主 | 2017-4-23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bh422434251 发表于 2017-4-22 21:07
没什么意思,ZZ剧,只是让民众意淫GCD罢了,相比现实千差万里

就当电视剧看哦
| 2017-4-23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bh422434251 发表于 2017-4-22 21:07
没什么意思,ZZ剧,只是让民众意淫GCD罢了,相比现实千差万里

昨天刚看了一下欧美的一些大片,感觉也没啥意思,科幻剧,只是让观者意淫一下虚幻而已,相比现实何止千差万里!。
但是人家观众就是爱看,你管的着吗?
| 2017-4-23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一点分都没有,有也不给你
 楼主 | 2017-4-23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紫豪 发表于 2017-4-23 10:44
兄弟,一点分都没有,有也不给你

好吧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