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20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到哪里去弄这种小盒子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329

主题

844

帖子

2723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3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||阅读模式
在开发一个可穿戴设备,蓝牙模块的包装成了问题。这个模块的尺寸大约是1厘米宽、2厘米长 2毫米厚。需要一个合适的盒子(最好是塑料,决不能是金属)保护它。这个盒子自己又缝在衣服里面。
所以盒子不能太大,但是又要有一定强度,不然人一动就可能压坏了。
另外,从美观角度考虑,最好不是透明的。
在淘宝翻了好几天都找不到合适的。
也曾考虑过用有机玻璃做一个,可一个是成本高,一个是强度肯定不好。
肯定大家指点,多谢!!!!
     

329

主题

844

帖子

2723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8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哪位回一下?谁第一个回,分都给他!

193

主题

1683

帖子

7627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5-18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这么小的,还是开模吧,前期可以3D打印出来
     

0

主题

97

帖子

301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1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这么小的盒子很难找到,建议用亚克力板自己来粘接,强度高,成本低,容易制作!
     

2

主题

95

帖子

298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20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样品2D打印 或者CNC
后期批量开模
考虑可以开塑胶模就几千块钱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44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7-5-2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3D打印可以做为实验性质,不过PLA2mm厚度很容易破裂,可以找找硬质的感光树脂,批量就要开模。
     

39

主题

1023

帖子

3317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5-22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2mm厚度是你的模块是吧,盒子目前3D打印是最靠谱的,产品推出后肯定要开模的,不复杂的话我可以帮你打印一个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92

帖子

592

积分

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22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本帖最后由 ezcui 于 2017-5-22 20:24 编辑

       俺长期专职从事双革四新与合理化建议工作,鉴于你的尺寸要求,建议你走捷径,去找一个你心仪的的U盘外壳吧!现成货多得很,上量都不成问题,拿来就能直接使用,省钱又省力,何乐而不为?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92

帖子

592

积分

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23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这东东,无论是量大还是量少,自行设计开模制作不划算,还是凑个现成更合理!
     

3

主题

71

帖子

224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2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3D打印
     

3

主题

71

帖子

224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5-25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只能3D打印
     

52

主题

613

帖子

1921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5-27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要防水吗

6

主题

129

帖子

7257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5-31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用没有覆铜的PCB板,做成三明治的结构,上下整板,中间的用2mm厚的镂空,四个角打孔,铁丝穿一起就行了....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48

帖子

648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6-12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     

42

主题

1125

帖子

3438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6-19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几个实验品的话,PVC线槽美工刀切割,热熔胶(枪)粘上,或AB胶永久固定
三人行必有我(的工程)师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60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6-27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盒子我也要盒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