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BAFNCEL4537105
收起左侧

求助高手帮忙焊接 FPC 28P 间距0.5MM连接器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4

主题

704

帖子

2154

积分

初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1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|
这个简单
     

4

主题

151

帖子

474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7-1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我也很少用助焊剂。给楼主一个建议,出门去找修手机的,看看他能不能搞定。他搞不定就没办法了。

18

主题

1703

帖子

5299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1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能焊,如果只焊一个的话来回运费你还不如找个街头修手机的焊一下。

441

主题

1745

帖子

5858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1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jjjyufan 发表于 2017-6-28 23:01
焊盘上锡 涂助焊油 热风枪吹会就好了

塑料的,你确定用热风枪?
提供500W线性 交流电源。0~300VAC,45~500Hz
提供10KW,0-330V直流电源,具体见http://blog.21ic.com/user1/3639/archives/2012/88528.html
     

471

主题

2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7-1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手工焊的话,最好低熔点的焊锡丝;

温度太高了,PFC座塑料都融化了;

我们样机都手工经常焊的,一开始老是焊坏了;
欢迎进入21IC论坛
电子工程师技术交流群:16519783,124545085;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7-7-1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你在哪?我来帮你焊吧!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5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7-7-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保证焊完美问题
      

1

主题

92

帖子

289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7-1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这个不难,我经常焊60P 0.5mm间距PFC座
      

1

主题

500

帖子

1510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1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需要热风枪搞定
     

123

主题

394

帖子

532

积分

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7-1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刀头烙铁+焊膏+吸锡带,最后超声波清洗,保证完美。
     

100

主题

1489

帖子

6617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2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以这个布局和封装,手工焊接非常难,感觉楼主还是放弃吧。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gcxzhz 发表于 2017-6-30 19:21
可能我觉得比较简单吧
第一将pcb板子上的焊盘清理干净(用个刀头上点松香(量别多)刮两下就行)
第二 将f ...

手工活  没那个经验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Prry 发表于 2017-7-1 09:42
从图片来看,老铁已经用不上了,cpu挡住了。分享一下本人的焊接经验。
1、手工焊fpc,焊盘要留长一点,否则 ...

就是那个CPU挡住了  比较难焊接   你说的这个方法靠谱 把焊盘接出来点在焊接
主要是间距太小  没人愿意焊接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jekey 发表于 2017-7-1 10:15
0.5的FPC座,手工确实不好焊,座上的脚,很容易连锡。

就是这个问题  很多人不想动手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
算不上吧  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简单happy 发表于 2017-7-1 21:28
这个不难,我经常焊60P 0.5mm间距PFC座

关键是边上有CPU档住了  这个是关键  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jiutianlanyue3 发表于 2017-7-1 19:50
你在哪?我来帮你焊吧!

大哥真的假的  好多人不愿意动手  我在珠海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61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摸摸 发表于 2017-7-1 16:37
能焊,如果只焊一个的话来回运费你还不如找个街头修手机的焊一下。

街头修手机 那个有这种技术   我问了N个店 都不接
只要能焊  运费不用管  焊接好 红包奉上
     

14

主题

624

帖子

1910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2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BAFNCEL4537105 发表于 2017-7-2 17:14
街头修手机 那个有这种技术   我问了N个店 都不接
只要能焊  运费不用管  焊接好 红包奉上 ...

拿来我给你焊
人欲取之 天必与之
所有回复仅个人观点
     

14

主题

624

帖子

1910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7-2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BAFNCEL4537105 发表于 2017-7-2 17:14
街头修手机 那个有这种技术   我问了N个店 都不接
只要能焊  运费不用管  焊接好 红包奉上 ...

不过你得寄到天津 还有焊锡有没有要求 有的话你的给我来20cm就行
人欲取之 天必与之
所有回复仅个人观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