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75|回复: 80
收起左侧

求大神支招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|阅读模式
十一回家相亲了一个妹子,本人还是挺中意的,长得也不错,但是只见过一次面,然后又不在一个城市上班。
现在很迷茫有时候聊着聊着又不知到聊什么了。
好无奈,前几天送了礼物,应该是很开心的,但是这两天就不一样了,好像不怎么爱理我;
我说了自己的感觉,但是她说有没有相处过,所以她就不下定论;
哎呀,心理那个复杂啊;好几个晚上因为这些事情都没有睡好;
本人也是了解了一些她的兴趣爱好,比如说喜欢吃什么,工作啊之类的;
不过这两天真的尴尬了,不知道聊什么好了;
好像她也对我反感了;
上班的时候打她电话,不耐烦的把我挂掉,我也是出于关心嘛;
求求论坛里面的大神,要怎么继续下去,本人对她感觉还是挺好的;
求求大神们支支招,挽救 挽救这样的结果;
     

9

主题

243

帖子

741

积分

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异地最折磨,而且没有感情基础。
     

43

主题

2412

帖子

7375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11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好可怜的楼主,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归
     

68

主题

1001

帖子

3223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0-11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日后再说,
     

215

主题

8369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11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先从侧面了解一下,她相亲的次数。
技术合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:

QQ: 3265386825
     

65

主题

368

帖子

1105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0-11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不要上班打电话。下了班再打
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,青山原不老为雪白头。
     

3

主题

95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思而不得  随而不合 爱而不近    异地会让人崩溃
技术商务合作请联系QQ1449251178
     

12

主题

557

帖子

1738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10-11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天涯何处...
貌似情况不妙
     

2

主题

130

帖子

211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我认为你是在个人自作多情,妹子不想和你聊,说明人家没看上你,不要跪舔,你想和她聊说明你看上人家了,人家不直接拒绝你,人家那是给你面子,而且妹子拒绝一般你比较委婉。
给你的建议是:树立阳光积极的生活形象,树立个人魅力,吸引人家,然后在和人家正常聊天。
如果不知道怎样去吸引?花点钱找个正规点情感咨询机构,让他们告诉你如何做,不要问我如何做,我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楚。
     

61

主题

739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技术总监

发表于 2017-10-1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楼主,就别踩坑了。
异地,死很大。
21IC群,聊技术+灌水+扯淡+妹子+股票,QQ群号:418852220
炮灰贴
http://bbs.21ic.com/icview-700072-1-1.html
     

61

主题

739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技术总监

发表于 2017-10-11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不知道,这个妹子,什么年龄,
如果处在适婚年纪,说不定别人,正在世纪佳缘,这种婚介类网站上挂着资料,卖自己呢。
楼主,筹码不明,被妹子,作为愿意买礼物的凯子,先钓着鱼再说。

反正,要么你离职,去妹子当地找工作,正式博弈别人,否则,没用,都是空。
21IC群,聊技术+灌水+扯淡+妹子+股票,QQ群号:418852220
炮灰贴
http://bbs.21ic.com/icview-700072-1-1.html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72

帖子

513

积分

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这事向啪啪哥请教啊,拜他为师,这事准能成!@guojihongwhpu1   
      

49

主题

2530

帖子

7658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0-11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hameyou 发表于 2017-10-11 16:49
这事向啪啪哥请教啊,拜他为师,这事准能成!@guojihongwhpu1

异地明显不靠谱,,,
微信号:wechartwhpu
公众号:PAPAGUO
     

12

主题

126

帖子

388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别太急,彼此给点空间。
我说说我追一个女孩吧,也是我喜欢她先。
首先要脸皮厚一点,你问她关于她一切的话题,说明你想了解她,但是你得记住,不要重复得询问。
她忙得时候就不要去打扰,因为这要适得其反。
女生要长久一些,不能太急,她不确定,是因为还不了解你,
所以要松弛有度。别看太急,也别太松,在她需要你得时候出项,就是最好得。
     

1

主题

70

帖子

260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1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我家里给我介绍了异地的,基本上聊不动,你一个人在找话题,她就简单的回答你的问题,没几天,就聊不下去了,所以我现在只想和在深圳工作的女生相亲。楼主多大了
     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88

积分

初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单身主义不是很理解,为什么要找对象呢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1298

帖子

3909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10-12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你送的礼物不是别人想要的
专注于以太网  GPRS GSM CAN 485 继电器等工控模块
小店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5-c.w4002-6466605198.19.7OO7ja&id=522606430970
回头之人,永远无法见到真相
     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@若水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39
你送的礼物不是别人想要的

送的礼物是巧克力 还有花 应该都会喜欢   确实有点送的急了;
     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hestering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03
单身主义不是很理解,为什么要找对象呢

你年龄没到  没有体会被家里催的滋味;
     

4

主题

52

帖子

15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天蓝语松涛 发表于 2017-10-11 22:20
我家里给我介绍了异地的,基本上聊不动,你一个人在找话题,她就简单的回答你的问题,没几天,就聊不下去了 ...

异地确实是一个大问题,所以说要慢慢来,明年才有离职的打算;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