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xilong 《异乡电子工程师的家庭生活琐碎》

[复制链接]
517|23
 楼主 | 2017-12-6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@suxilong
看你所说,基本每家一样,男人本来就很苦!
对自己的女人必须自己疼,更何况是你一无所有时嫁给你!
对父母,一定要知冷暖,他们生你养你!
对岳父母,凭能力凭良心,他们把女儿交个了你!

最重要的,对自己,身体健康,一定要上心,你是家的支柱,万一你有个什么事情,你的女人就投向了其他男人的怀抱!

说说我自己,自己赚的钱结婚,自己赚的钱买的房,老婆自己带孩子,抱怨咱父母,没啥,咱父母咱自己养,人死不过一抔黄土。老婆脾气从生孩子后至今一两年来非常暴躁,破口大骂和讽刺是常有的事,我本着惹不起就躲的原则,希望日子能过下去!
我现在指望老婆多疼自己是不可能的,只能自己靠自己,有时间多看书多充电,提升自己!
| 2017-12-6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还是单身好,没这么多卵事
 楼主 | 2017-12-6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厚诚实大叔 发表于 2017-12-6 17:34
感觉还是单身好,没这么多卵事

话虽如此,但基本哪家都有自己的问题,只是有的更甚!
还是找个人说说话好,看见自己的兄弟,跟他们的老婆孩子在一起,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,不是吗?
| 2017-12-6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

不过我老婆很好, 从恋爱到结婚 到现在,从没有对我说过一句 脏话, 更别谈 骂我 什么的

所以我很感恩 一路有她
| 2017-12-6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hufuture 发表于 2017-12-6 17:59
话虽如此,但基本哪家都有自己的问题,只是有的更甚!
还是找个人说说话好,看见自己的兄弟,跟他们的老 ...

再孤独,日子都要过下去,没女朋友没老婆,一样要好好生存下去
| 2017-12-6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一个大赞,有担当
| 2017-12-7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努力,巴掌不是一个拍响的。

双方的。
| 2017-12-7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找的,忍着忍着忍着
| 2017-12-7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要孩子的好。。。
 楼主 | 2017-12-7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xilong 发表于 2017-12-6 19:01
真的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

不过我老婆很好, 从恋爱到结婚 到现在,从没有对我说过一句 脏话, 更别谈 骂 ...

生完孩子还能脾气那么好,你该谢天谢地!
 楼主 | 2017-12-7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lin17 发表于 2017-12-7 08:44
好好努力,巴掌不是一个拍响的。

双方的。

哎,没办法,公司的事情,自己的私活,自己的技能发展,方方面面,弄的自己在家里很健忘!有时候奶瓶忘了洗咯,有时候加班多了咯,有时候鞋子弄脏了地板了咯。。。。我也心力交瘁!
| 2017-12-7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来大城市惹的祸,各种压力,以前的父母只需要考虑吃饱穿暖就行了,现在大头都花在房子上了。经济程度决定矛盾深度。
 楼主 | 2017-12-7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chenping 发表于 2017-12-7 10:48
都是来大城市惹的祸,各种压力,以前的父母只需要考虑吃饱穿暖就行了,现在大头都花在房子上了。经济程度决 ...

归根结底也是你这个道理!
为了赚钱还房贷车贷!
30多岁了,我之前搞通信和数控,回武汉转的图像处理,但是图像理论方面架构和知识,很欠缺,买了几本书想彻底学习一下,不然以后迟早被淘汰!
男人嘛,总不能以后闲在家里,总不能拿着少的可怜的工资吧,总要担任家里的顶梁柱吧
公司的事情,私活,个人发展,总要不断的去权衡!
| 2017-12-7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憨厚诚实大叔 发表于 2017-12-6 17:34
感觉还是单身好,没这么多卵事

单身当然“卵没事”~
 楼主 | 2017-12-7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儿1045 发表于 2017-12-7 11:00
单身当然“卵没事”~

老司机
| 2017-12-7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司机总是不经意间发车~快上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| 2017-12-7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hufuture 发表于 2017-12-7 10:54
归根结底也是你这个道理!
为了赚钱还房贷车贷!
30多岁了,我之前搞通信和数控,回武汉转的图像处理,但 ...

一切向钱看啊
| 2017-12-7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有的夫妻性格相合(少数),有的性格有冲突(多数),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离婚率逐年上升的原因。
| 2017-12-7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hufuture 发表于 2017-12-7 10:34
哎,没办法,公司的事情,自己的私活,自己的技能发展,方方面面,弄的自己在家里很健忘!有时候奶瓶忘了 ...

不是去开面店了吗
| 2017-12-7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儿1045 发表于 2017-12-7 11:00
单身当然“卵没事”~

早知道我应该说,没这么多蛋事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 申请成为版主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