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 MCU Finder
安装免费手机应用,
寻找理想的ST MCU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本帖赏金 57.00元(功能说明)

[信息] 【活动结束】百变大咖秀,展示你的美!秀出来!拿奖励!

[复制链接]
2636|31
 楼主 | 2018-5-11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开奖啦!!!
恭喜以下网友
获得甲醛检测仪一份。

恭喜以下网友:
获得无线蓝牙音箱一份!!


恭喜获得实物奖品的网友!!请在06月20日之前  (逾期作废)
将个人信息(论坛ID、姓名、电话、公司、邮寄地址)发送至bbs@21ic.com,邮件主题为:【百变大咖秀】





! 出你的美!


2018年ST峰会已经结束一段时间。
参加峰会的小伙伴一定都拿到了开发板!还有纪念服!

相信小伙伴儿们的藏宝库中又多了件宝贝!
小伙伴儿们的宝库里都有什么宝贝呢?
秀出来让大家瞧一瞧??



活动时间:即日起—5月31号
参与方式:
将本帖分享到朋友圈或QQ空间,将截图回帖,即可参与活动! 获得随机红包奖励。(回帖仅作者可见)

发布主题帖:
(1)在STM32板块主题为:【百变大咖秀】+XXXX


参考已参加的活动帖【不限制于峰会的奖品,STM相关物品即可】:
欢迎来搞!!

百变大咖秀】+开发板变身游戏机示波器734774645】(5元奖励)
百变大咖秀】+都是二姨家送的宝贝一路向北lm
百变大咖秀】+我的ST开发板kelly1989】(3元奖励)
百变大咖秀】+这么多年我积累的STM32官方开发板gaoyang9992006】(5元奖励)
百变大咖秀】+我的多年珍藏板songchenping
百变大咖秀】+ 从ST官方开发板转换到我自己的应用地瓜patch

各位网友一定要回复到本帖,才能进行红包打赏哦。

欢迎继续来秀!~~~



帖子内容要包含:
(1) 对STM32说的话
(2) 展示的照片,自拍,或珍藏品的拍照。

百变大咖秀,活动奖励:
每周三,小管家会根据心情,从上周发帖的网友中,随机选择发送不同面值的红包奖励。

活动结束后,根据帖子回复数,选取最高的5名送出 蓝牙无线音响一份。
活动结束后,根据浏览量,选取最高的两名,送出甲醛检测仪一份!

大家快来秀起来!!!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论

21ic小管家 2018-5-15 10:35 回复TA
大家发布主题帖,秀照片即可哟。 
tpgf 2018-5-16 14:35 回复TA
@21ic小管家 :小管家啊 我没闹明白 您这个活动到23号 然后还是说从上个星期三 那也就是说就一个星期三啊 
21ic小管家 2018-5-16 15:12 回复TA
@tpgf :哦...感谢发现问题,我已经把活动时间改到31号了哟~ 
tpgf 2018-5-16 15:17 回复TA
@21ic小管家 :哇呀呀呀 反应太快了也 呵呵呵 
飞扬自我 2018-5-29 23:14 回复TA
不知道开奖没有啊?坐等消息呢。。。。。 
| 2018-5-14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4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4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5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6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7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7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7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19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2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22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22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22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| 2018-5-22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 申请成为版主

论坛热帖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