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屎公司啊,维修工连示波器都没得玩!!!

[复制链接]
1294|21
 楼主 | 2019-1-4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封杀谁啊!吓唬谁啊!
 楼主 | 2019-1-4 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D2013 于 2019-2-13 15:28 编辑

一个jb tds1002旧的千把块而已……
 楼主 | 2019-1-4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本主义罪恶到这个程度啊……
 楼主 | 2019-1-4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jb公司对外宣扬多么多么牛逼哄哄,内部屎一样臭……
 楼主 | 2019-1-4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TM叫我去上班,上你lp吗?
| 2019-1-4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公司啊?
| 2019-1-4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| 2019-1-4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
| 2019-1-4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出你的遭遇 楼主   
| 2019-1-5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出你的故事! 嘿嘿
| 2019-1-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这么暴躁吗
| 2019-1-5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你的表演
| 2019-1-5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?????
| 2019-1-5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不走留着过年

这种工厂见过很多,每次出差过去,有一些设备我得自备,很多万用表,示波器全厂里就那么一两台,一堆工程师抢着用。。很烦
| 2019-1-6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经也在这里爆了一家公司,那公司人事打电话威胁我,不删除帖子,就让我找不到工作,我现在想说CNM,我还活的好好的
 楼主 | 2019-1-6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杀老子,老子做到天下无敌!!!
| 2019-1-7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淡定
| 2019-1-7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厂子,我去过一家连个镊子都要自备,mmp想起就气
| 2019-1-7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家都一样啊,
| 2019-1-8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愤青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