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版的鬼子进村!

[复制链接]
1263|34
 楼主 | 2019-1-8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ukun977 于 2019-1-8 20:37 编辑

我的老家是个小村子,县市某个领导上任后,要搞新农村建设,一声令下,周围几十里路发生这样的事:

1,干部带着推土机挖掘机,挨家挨户把门口砖瓦柴垛等,就地挖坑掩埋!!猪圈羊圈以及破房子,统统推倒!

2,新厕所还没修,就把各家各户的厕所推倒,挖孔掩埋,于是各家各户拉屎都没法拉!提个马桶在屋里拉吧!

3,乡村大多数人家仍旧是烧柴草做饭的,干部带人把各家各户的烟囱全都拆了,不许烧草做饭!

4,农村最近10年来大多数人家也都盖上楼房了,现在开始搞小区建设了,附近好多村庄都夷为平地了。
楼房赔偿价格是600元/平方,700和800元/平方三种!即便是300个平方的两层楼房,也不过赔偿21万!!连本钱都不够!!!!



这不是日本鬼子进村是什么?老人们议论纷纷,这是要回到1958年了吗?




评论

圆圈 2019-1-12 16:43 回复TA
我浙江的 我们这五水共治 你要说抱怨 怎么可能没有,只要做事总有被抱怨,而且五水共治开始做的时候,抱怨人更多,因为对污染管理太严,经济上付出了很多代价,但现在大家看到整个环境在变好,水变干净天变蓝了,支持的人越来越多,现在五水共治后又搞新农村建设,整个农村治理的非常漂亮都,如果都象你们这样,估计这事早黄了,所以看问题要抓重点主要那部分 
圆圈 2019-1-12 16:36 回复TA
一个事情 不要一个提议就当事实在宣传鼓噪 毕竟说说跟真正落地实行完全两回事 有些人见风就是雨 眼睛老盯着揪着点过错就不放,即使人家事后已经纠正行为了,这种有意义么? 任何事情只要做就会犯错,但只要能纠正就好了,不至于整天如此这般发牢骚 
圆圈 2019-1-12 16:24 回复TA
@@justin :我就奇怪了,农村就不用求证了?都啥逻辑!! 另外呵呵,我本身就农村出来的! 
@justin 2019-1-11 16:15 回复TA
@圆圈 :可能你是城市人,没见过我们小农村的大场面! 
圆圈 2019-1-10 20:12 回复TA
时间 地点 时间 麻烦给下求证 这种没头没尾的新闻,瞎编乱造谁都会,小心被举报你 
圆圈 2019-1-10 20:09 回复TA
现在这年代,你这样的还真是少见,所以 给下坐标,时间地点事件具体说说 否则就你这喷粪嘴巴,我们着实是不信 
| 2019-1-9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值一袋狗粮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9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集中力量办大事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这样的事?脑残的领导也不会这么干吧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上音乐,俄罗斯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第七交响乐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19-1-10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ohq 发表于 2019-1-10 10:35
还有这样的事?脑残的领导也不会这么干吧?

为了完成某人提出的2020脱贫任务,一方面给盖平房!另一方面这些人2019年必须脱贫!(要完成指标)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kun977 发表于 2019-1-10 12:50
为了完成某人提出的2020脱贫任务,一方面给盖平房!另一方面这些人2019年必须脱贫!(要完成指标)! ...

哈哈,去年初江西发生的“抢棺材”运动,那才叫热闹呢,好些老人为了能睡棺材,都直接自杀了,唉!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cen12345 2019-6-27 16:49 回复TA
不会吧,这么可怕 
 楼主 | 2019-1-10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我们那地方花了好几十万修灌溉设施,修好后是这样的=


电线杆没问题=

IMG_20190110_132522.jpg




电线杆上的电表箱是这样的=


IMG_20190110_132355.jpg


本应该有抽水泵的井屋里是这样的=


IMG_20190110_125708.jpg



这样搞,能节省一半的费用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不值0.5元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收起 理由
king5555 + 5 老徐心地还是蛮善良的。
| 2019-1-10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 政策是好 但是执行者就呵呵了。  因为最后评估检查的时候 都是下面的人带着走   上面的人一般都看不到实际情况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某些人哎,有点脑子行么,先让楼主说说   时间地点事件,求证下本身事实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0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我国古代各个封建王朝也属于明猪集中制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2、3属实,河北农村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wswh2o 2019-1-16 17:54 回复TA
@圆圈 :爱信不信 
圆圈 2019-1-12 16:28 回复TA
河北范围大着呢,我说了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 具体地点总有吧,不然怎么查证? 我是浙江农村的,我们这边也新农村建设,感觉搞的很好啊! 
| 2019-1-11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,下边为了迎合上边,无所不用其极。。。
日后下届领导上台,他们被抓或者被处罚,还觉得自己委屈,我们配合领导怎么就错了??太典型了。。

同事有河北的,什么奇葩事都有。。连红白喜事都要求的很严,不超过多少桌,不超过多少钱,,我特么办事办多少桌,关nmb的事

经理湖北农村老家,领导领着挖掘机去拆寺庙 ,,拆了1-2个村的,,其他村的村长村支书都不敢去拆,后来才作罢
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圆圈 2019-1-12 16:33 回复TA
就像拆寺庙行为,谁给权力去拆了? 中国还允许宗教信仰的 这样肯定不行 想想都知道 
| 2019-1-11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ngyg12 发表于 2019-1-10 18:29
怎么说呢 政策是好 但是执行者就呵呵了。  因为最后评估检查的时候 都是下面的人带着走   上面的人一般都看 ...

全国各地太正常了。。。

下边迎合上边,真是tmd不想说脏话。。。

我们那里前几年搞了一个工程,往村里拉两条电话线。。都没有人用。。村里现在几乎每人一部智能机,鬼还用固定电话浪费钱的工程,早十几年想装固定电话,电话局都不给装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点是基层领导的脑袋瓜,政策领悟歪了,后面就会偏向
修路这个肯定都是各地推行的,这是好的方面。有影响的是刚好处在路边的住户,以前的路都不会太宽,新修的基本都要扩大路面,然后村时扩路占用是不补偿的……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有个采石场用一排排绿色“盆景”充斥绿化搞“政绩表演”;;当时看到我特么就傻了!还有这操作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圈 发表于 2019-1-10 20:14
楼上某些人哎,有点脑子行么,先让楼主说说   时间地点事件,求证下本身事实先 ...

可能你是城里人,没见过我们小农村里的大场面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-11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相信楼主说的是事实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7 下一条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