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动] 收到二姨的礼物了,ST开发板

[复制链接]
797|20
 楼主 | 2019-4-21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间还有些曲折,不过最终还是收到了。 IMG_3201.jpg


IMG_3200.jpg

IMG_3199.jpg

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1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1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收到一个电筒  真还不如收点元器件 开发板啥的  去年收到一包吃的  过年吃好还是可以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啥活动都收到两个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19-4-22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ydj2008 发表于 2019-4-22 08:02
我收到一个电筒  真还不如收点元器件 开发板啥的  去年收到一包吃的  过年吃好还是可以 ...

手电我也收到过,我觉得挺好用的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           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2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玩一下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我买的有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,,还是两块?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3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4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恭喜恭喜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4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恭喜楼主。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| 2019-4-24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

使用道具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