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4轴运动控制芯片资料分享(支持S型加减速)

[复制链接]
楼主: mmuuss586
 楼主 | 2014-5-17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s12a 发表于 2014-5-17 13:32
这么贵,看来这个还是很有钱途的.

:D
恩,你用FPGA仿一个,卖算法吧;
| 2014-5-1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游总会不会出板子
 楼主 | 2014-5-17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fyjc 发表于 2014-5-17 13:59
不知道游总会不会出板子

:curse:
我做过的,抽屉还有很多;
| 2014-5-17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 ,顶一下
 楼主 | 2014-5-17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shaofeitian 发表于 2014-5-17 14:14
好东西 ,顶一下

:dizzy:
还是实习生,要做数学题;
| 2014-5-17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给游总顶起,太牛逼了
 楼主 | 2014-5-17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549040622 发表于 2014-5-17 14:35
给游总顶起,太牛逼了

:$
谢谢
| 2014-5-17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yhn1973 发表于 2014-5-17 11:43
这些芯片好像都挺贵的,要几百元一片

国产的不用那么贵,国产TC6014与MCX314AL完全PIN对PIN,性能一样。若需要跟我联系QQ:77802733
| 2014-5-17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yhn1973 发表于 2014-5-17 11:43
这些芯片好像都挺贵的,要几百元一片

国产的不用那么贵,200左右吧,国产TC6014与MCX314AL完全PIN对PIN,性能一样。若需要跟我联系QQ:77802733
| 2014-5-17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s12a 发表于 2014-5-17 13:32
这么贵,看来这个还是很有钱途的.

哈哈,相当有前途,若要用建议用ARM控制,FPGA算法太复杂。我可以提供样品
| 2014-5-17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游,要不你就做一个板子出来吧
 楼主 | 2014-5-17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江湖 发表于 2014-5-17 16:48
老游,要不你就做一个板子出来吧

:)
我做出来又不赚钱
| 2014-5-17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游总学习
 楼主 | 2014-5-1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ooopp213 发表于 2014-5-17 20:20
向游总学习

:D
谢谢
| 2014-5-1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| 2014-5-1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支持
| 2014-5-18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学习这个呢
| 2014-5-18 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| 2014-5-18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我顶
 楼主 | 2014-5-18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中注定0818 发表于 2014-5-17 21:26

:victory:
谢谢支持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 申请成为版主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