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画的STM32F103C8T6最小系统板,全部资料送给大家

[复制链接]
20591|58
 楼主 | 2014-12-4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板子尺寸:70MM X 45MM

板子的功能:

1、方形USB供电,带有D+ D- 两条线,写好单片机的USB部份后应该可以和电脑通讯(没验证)。
2、引出TTL串口,可烧程序。用PL2303小板接电脑。
3、引出SWD接口,可以用JLINK仿真,烧录。
4、带有复位按键。
5、所有        IO口全部引出。在板子的背面,IO口全部有上拉或下拉电阻位,按需要可以接上拉电阻,下拉电阻,滤波电容。
6、引出电池供电口,32.768KHZ晶振,可以做时钟
7、引出四个3.3V 的四个GND地,连接其他模块时可以供电。











实物板图片回家再上传。

在深圳大家都知道的那家PCB板厂可以连物料一起买,板到物料就到了。。。呵呵。大家都知道是哪家吧?不知道的再问我。。。呵呵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冷暧唐 + 1 很给力!
 楼主 | 2014-12-4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我坐,有空再画个144脚的。。。
 楼主 | 2014-12-4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理图 PCB 是用PADS 9.5来画的。低版本可能打不开的哦。。

评论

訇雨由此 2018-4-29 16:35 回复TA
ad17打开是空白 
| 2014-12-15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| 2014-12-18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不错,支持楼主;
| 2014-12-2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正想做这个,省下不少时间,感谢分享。
| 2014-12-21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,谢谢楼主的分享!
 楼主 | 2015-1-5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个错误的地方,USB口的D+数据线上要接一个1.5K的电阻上拉到3.3V。要不 不能正常虚拟出串口。
这个附件下载进去之后插上USB就可以找到硬件,但不能当串口用,这个附件的程序是虚拟示波器的程序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| 2015-1-5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,为这种分享精神点赞!!
| 2015-3-24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| 2015-3-25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| 2015-4-20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可以告诉我书那家么?!
| 2015-4-20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是等级太低?还不能下载
| 2015-4-26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这是什么软件画的啊,打不开啊
| 2015-4-26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顶,顺便是哪家PCB板厂可以连物料一起买?
| 2015-4-27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| 2015-5-8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家啊?
| 2015-11-13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写毕设论文要用,就拿来主义吧
| 2015-11-13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用AD9.0打开吗?
| 2016-1-22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好人呀。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我要创建版块 申请成为版主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6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