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ZLG-MCU] startup.c文件中以下这段代码的作用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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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id001 发表于 2008-4-24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:startup.c文件中以下这段代码的作用是什么?<br /><br />@&nbsp;&quot;INTVEC&quot;是什么意思??<br />谢谢<br /><br /><br />/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//<br />//&nbsp;The&nbsp;minimal&nbsp;vector&nbsp;table&nbsp;for&nbsp;a&nbsp;Cortex&nbsp;M3.&nbsp;&nbsp;Note&nbsp;that&nbsp;the&nbsp;proper&nbsp;constructs<br />//&nbsp;must&nbsp;be&nbsp;placed&nbsp;on&nbsp;this&nbsp;to&nbsp;ensure&nbsp;that&nbsp;it&nbsp;ends&nbsp;up&nbsp;at&nbsp;physical&nbsp;address<br />//&nbsp;0x0000.0000.<br />//<br />/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__root&nbsp;const&nbsp;uVectorEntry&nbsp;g_pfnVectors[]&nbsp;@&nbsp;&quot;INTVEC&quot;&nbsp;=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.ulPtr&nbsp;=&nbsp;(unsigned&nbsp;long)pulStack&nbsp;+&nbsp;sizeof(pulStack)&nbsp;},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initial&nbsp;stack&nbsp;point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IS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reset&nbsp;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NmiS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NMI&nbsp;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aultIS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hard&nbsp;fault&nbsp;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MPU&nbsp;fault&nbsp;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bus&nbsp;fault&nbsp;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he&nbsp;usage&nbsp;fault&nbsp;handler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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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UART1&nbsp;Rx&nbsp;and&nbsp;Tx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SSI&nbsp;Rx&nbsp;and&nbsp;Tx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I2C&nbsp;Master&nbsp;and&nbsp;Slav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PWM&nbsp;Fault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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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ADC&nbsp;Sequence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ADC&nbsp;Sequence&nbsp;1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ADC&nbsp;Sequence&nbsp;2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ADC&nbsp;Sequence&nbsp;3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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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SSI1&nbsp;Rx&nbsp;and&nbsp;Tx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imer&nbsp;3&nbsp;subtimer&nbsp;A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Timer&nbsp;3&nbsp;subtimer&nbsp;B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I2C1&nbsp;Master&nbsp;and&nbsp;Slav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Quadrature&nbsp;Encoder&nbsp;1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CAN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CAN1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CAN2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Etherne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Default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Hibernate<br />};<br /><br />LM新手.
zlgmcu 发表于 2008-4-25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属于非标准语法

看到“#pragma&nbsp;language=extended”了吗?<br /><br />这是一张中断向量表,被定义为数组形式,只要会用就可以了。<br /><br />(zlgmcu_wdx)
yewuyi 发表于 2008-4-25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LS并没有讲清楚INTVEC在哪里定义?!

呵呵,不能不将清楚就告诉对方:只要会用就可以了。<br /><br /><br />做技术还是要力求弄清楚每个细节才好……
 楼主| id001 发表于 2008-4-25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上两位

谢谢楼上两位。<br /><br />3楼&nbsp;yewuyi:<br /><br />能不能多讲一些呢?
yewuyi 发表于 2008-4-25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~~

看看这是不是你想要的,呵呵,俺也没用过32BIT……
 楼主| id001 发表于 2008-4-25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谢谢yewuyi。<br />very&nbsp;thanks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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