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通知] 21ic站方建立个人账号保护规则,有需要的用户快来申请吧

[复制链接]
3139|31
 楼主 | 2016-11-15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1ic小管家 于 2016-11-28 14:58 编辑



由于网站之前出现的各种马甲及类似ID的情况,站方对此推出以下保护个人ID的方法~

处理方法:

1、  用户组级别在技术达人及以上的网友可以申请对自己的账户ID进行保护;

2、  申请保护的网友需向站方提供论坛ID、姓名、电话、通讯地址、身份证号、有效邮箱等信息,提供信息可发送邮件至bbs@21ic.com,邮件主题为:申请保护ID;

3、  注册ID与被保护ID最多两个字符不同且看起来类似,则视为仿照ID;

4、  站方只在接到申请人投诉的情况下,才会对仿照ID采取封锁ID的措施;

5、  站方不会限制各类ID的注册;

21ic中国电子网保留最终解释权

小贴士:网友可通过用户组查询自己的用户级别


被保护ID:
    NE5532、
XIEYUANBIN
| 2016-11-15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不用看到那些仿冒的ID了。。虽然没人仿我的。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5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双手赞成,支持ID实名制认证!已经发了认证申请邮件了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5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的哦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5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人仿id的时候申请这个id保护,还是现在申请了官方限制注册类似的id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5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不够出名啊   没来没人冒充过我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strang 2016-11-16 08:42 回复TA
你说话犀利点就有人仿你的ID了,哈哈 
| 2016-11-16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杜绝一部分不守规则的人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6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rtwillfly 发表于 2016-11-15 19:19
是有人仿id的时候申请这个id保护,还是现在申请了官方限制注册类似的id?

看通告应该是你被别人仿冒的时候可以申诉,但是注册是他自由的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6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人冒充我的,呵呵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6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等级高的人ID可以受保护,低级人物是不需要管的。当然,级别低如我等P民,人家懒得仿的;万一被仿了怎么办?玩命涨积分涨级别,到时候好申请哇~~~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6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mangui 发表于 2016-11-15 21:43
看来不够出名啊   没来没人冒充过我啊

主要是咱们的id长度够长,不仔细记都记不住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6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21越来越好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7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那些被被冒充的,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牛,这样做还是挺好的,赞一个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8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18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22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22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会向站方发任何邮件, 过去是(我甚至拒绝发邮件领版主奖励以抗*议发放这种发放的方式, 有嗟来邻之感受), 将来也是(无论什么问题).

半个月前, 因站方不处理恶意ID, 我退出了站方Q群, 拉黑了站方所有人的QQ, 切断任何私下的交流的方式.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22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觉得我的方式有损站方威信, 站方又何偿不考虑一下核心ID该有的利益? 放任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攻击核心ID, 那我宁愿少玩或是不玩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22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仿冒我自己的话,怎么查证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6-11-22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策还是挺不错的,先支持一把!  

至少站方有所行动,这点就值得表扬了。 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