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技术求助] 免费样片申请问题

[复制链接]
4876|12
 楼主| clover2003 发表于 2011-8-18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参加个比赛,需要用到些芯片,知道了去TI申请样片容易些,还有什么公司的好申请呢?圣邦微一个星期啦,没反应,MAXIM也一样,石沉大海啊,AD的要打电话给导师,不敢填导师手机啊,各位高手给个建议啊,有什么窍门吗???
思行合一 发表于 2011-8-19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已经很难申请了
lifenganhui 发表于 2011-8-19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clover2003 发表于 2011-8-19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是不想买,如果方便的话,申请几片来试试,比赛准备的啊,小心点好
 楼主| clover2003 发表于 2011-8-19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,你的座右铭还真多呀
yqg80 发表于 2011-8-19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5楼,别跑题,估计楼主是学生,想省电钱,情有可原啊
aass1 发表于 2011-8-19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 很好申请呀
止于至善 发表于 2011-8-19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收到TI的发货通知邮件,申请了三款高速运放,各一片,一天前申请的,高效率啊!!!
huanben 发表于 2011-8-20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申请的速度不可谓不快。! 我也三天就到了 上海出来的
beckhamtao 发表于 2011-8-20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网上申请啊
几米时代 发表于 2011-8-21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XIM 的现在好像有点难申请。
 楼主| clover2003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美信我一次也没有得到呢:(
 楼主| clover2003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的芯片有啦,需要美信和凌特的,可是一片没得,无语啊,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吗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

粉丝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