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[开源硬件] 【开源】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技术支持

[复制链接]
2072|28
 楼主 | 2019-9-25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BFXY5433 于 2019-9-27 15:16 编辑

原创技术贴链接先贴上
个人开源DIY Jlink V9 迷你Type-c (amoBBS **电子论坛)     
论坛进不去的朋友,我手动贴一下楼主的描述,如下:
去年参考了坛子里OB的制作,今年工作了才发现200KB的代码量下载速度实在感人,于是乎搞个V9!
东西全开源:
留了1.0和1.25的接口
速度达到了惊人的12000kHz!

参考楼主方案,加了一个迷你外壳,做了USBA口和TYPEC口两个版本C口版本,C口版本还没来得及做样品,后续持续更新过来。。。。。。




222.png
2.jpg
3.jpg
5.jpg
6.png
7.png

Jlink_V9.zip

23.49 KB, 下载次数: 147

原理图

Jlink_V9 - typeC.zip

1.94 MB, 下载次数: 118

PCB

J-LINK-V9-bootloader.zip

11.54 KB, 下载次数: 118

固件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kaiw 2019-10-21 21:04 回复TA
V9能支持RISCV的jtag调试吗? 
xch 2019-10-1 19:34 回复TA
https://blog.csdn.net/whik1194/article/details/90081825 手把手教你制作Jlink-OB调试器(含原理图、PCB、外壳、固件) “速度轻松上50MHz” 
BFXY5433 2019-9-27 15:17 回复TA
@cooldog123pp :原理图+PCB+固件 
BFXY5433 2019-9-27 15:13 回复TA
@cooldog123pp :我看没人跟帖,就忘记了,哈哈,马上 
cooldog123pp 2019-9-27 08:49 回复TA
请问楼主你开源了什么~~ 
 楼主 | 2019-9-25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成品首件了,支持大家预约,顺手帮大家带一个,TB搜索: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技术支持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19-9-26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FXY5433 发表于 2019-9-25 18:57
已经有成品首件了,支持大家预约,顺手帮大家带一个,TB搜索: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 ...

JTAG   测试速度达到了15MHZ
15M.pn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9-28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预约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7 回复TA
TB搜索: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 
 楼主 | 2019-9-28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B搜索: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技术支持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9-28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0 回复TA
感谢 
| 2019-10-8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0-14 09:45 回复TA
感谢 
| 2019-10-22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第一次程序如何下载进去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1 回复TA
进BOOT 用DFUSEDEMO下载 
| 2019-10-22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坑啊,我把板子焊好了,发现第一次没发下载固件,  楼主说的DFU方式  必须先把一个编译好的固件写进芯片才可以,
然后ISP的串口也没引出来,,SWD接口也没有引出来 ,相当于直接报废了,烧写程序说的很含糊,实际上这个板子无法烧写程序
Boot0 拉低不行,识别不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5 回复TA
我确实有遇到TB水货的芯片,只能用SW下载先,但是我板子预留了SW的 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4 回复TA
可以加我WX 543310151,我和你讨论下,论坛不经常上 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2 回复TA
片子的问题吧,我都是直接用DFU下载的,肯定是你焊接问题 
| 2019-10-30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FXY5433 发表于 2019-9-25 18:57
已经有成品首件了,支持大家预约,顺手帮大家带一个,TB搜索:JINK V9迷你JTAG\SWD串口三合一附赠全盘资料 ...

我搜了怎么没有找到呀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3 回复TA
搜了吗?我刚刚搜了能搜到呀,或者你搜索店铺,艾美特工厂内销店,,名字不要介意哈 
| 2019-12-20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都有啥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BFXY5433 2019-12-27 16:36 回复TA
没啥,就上架了一个,其他产品在另一个店铺的。E电科技 
 楼主 | 2019-12-27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两个月都没上21论坛,回复慢了,大家见谅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19-12-31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源学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7-20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岚夜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09
有点坑啊,我把板子焊好了,发现第一次没发下载固件,  楼主说的DFU方式  必须先把一个编译好的固件写进芯 ...

后来发现是片子的问题 ,买到手的片子是锁死的,所以怎么写都不行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7-23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,有空做一个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