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我的2019+终于升职加薪

[复制链接]
2751|25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1-10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工作2019年上半年完成了手里的两个项目,成功拿到了项目奖(虽然很少),然后可能是产品生产期间回公司的频率比较高吧,领导居然要把我调回公司,十月回公司后领导口头给了我个职务,先试岗三个月,终于在12月明确了,升职加薪了,终于升职加薪了

2、生活
2019年结婚了,在19年12月30日下午,跟我对象去把结婚证领了。那天走到民政局门口时我怂了,被我对象拖进去把证领了,感觉现在都还没适应自己已经结婚了这事
3、流浪
19年还是走了几个省,见识了很多与四川不一样的民风。春节去了西安,大唐不夜城让我流连忘返;4月去了上海,复旦大学的校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,外滩观赏东方明珠塔的夜景,人山人海,也是不夜之城;5月去了阿拉善,去看了我的梭梭树,长势很好,心里美滋滋;9月去了北海,拍了美美的婚纱照,吃了肥美的海鲜,回味无穷啊。12月去成都春熙路看了美女帅锅,拍对吃蜀大侠火锅,人太多了,我们去的时候都拍到第149号,前面还有118号在等待,这生意好得呀,太可怕了,辗转了几个地方才吃上饭,然后12月去了兰州,兰州拉面、炒面片、炒面条,真的是好吃,就着大蒜吃真的太香了
4、总结
19年还是忙忙碌碌的就过了,回想那些写报告写得吐血的日子,感觉值得的,毕竟终于涨工资了,20年继续努力吧,以后就要好好经营我的家庭,不能再任性妄为了。2019年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HAPPY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ruogurencheng 2021-2-4 15:33 回复TA
@LED2013 :小目标实现了,大目标还在奋斗 
king5555 2021-2-1 08:41 回复TA
@21ic小喇叭 :是姑娘。 
LED2013 2021-1-29 23:39 回复TA
一年又过去了,目标达到了么 
ruogurencheng 2020-1-17 10:04 回复TA
@21ic小喇叭 :哈哈哈,谢谢小喇叭 
21ic小喇叭 2020-1-16 10:04 回复TA
哈哈恭喜恭喜,又一个男神脱单了 

相关帖子

hehailun| | 2020-1-13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谷威武!!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1-15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嘻嘻,感觉就是稀里糊涂的过着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angus118| | 2020-1-16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威武霸气很奈斯,事业爱情双丰收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1-17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gus118 发表于 2020-1-16 11:45
威武霸气很奈斯,事业爱情双丰收。

丰收年,你也丰收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angus118| | 2020-1-17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ruogurencheng 发表于 2020-1-17 10:04
丰收年,你也丰收了

我还早着呢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a89588038| | 2020-1-19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造小人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1-19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信,哼哼哼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1-19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就看缘分了,哈哈哈哈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blust5| | 2020-1-20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年开启造人计划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3-3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st5 发表于 2020-1-20 09:43
新年开启造人计划

不急嘛,我还没耍够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jy_JDxy| | 2020-3-3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怂了,不太想结婚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4-8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jy_JDxy 发表于 2020-3-3 11:27
楼主怂了,不太想结婚?

怂了,怂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xiahai123| | 2020-5-9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楼主永远幸福开心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feilusia| | 2020-5-9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6-19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hai123 发表于 2020-5-9 09:48
祝楼主永远幸福开心!

谢谢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6-19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gujiamao12345| | 2020-6-2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七七| | 2020-6-22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到的祝福啦~~ 恭喜恭喜呀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uogurencheng|  楼主 | 2020-8-11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七七 发表于 2020-6-22 09:51
迟到的祝福啦~~ 恭喜恭喜呀

蟹蟹,我今天才看到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我要提问 投诉建议 申请版主

本版热帖

本版活跃用户

优质原创写原创,赢大奖

编辑推荐

  • 1 火星国务卿 得到打赏 ¥430.00
  • 2 yanzhengxin1 得到打赏 ¥350.00
  • 3 qbwww 得到打赏 ¥245.00
  • 4 Gavin3389 得到打赏 ¥225.00
  • 5 13426257085 得到打赏 ¥200.00
  • 6 呐咯密密 得到打赏 ¥185.00
  • 7 两只袜子 得到打赏 ¥155.00
  • 8 yangjiaxu 得到打赏 ¥155.00
  • 9 cr315 得到打赏 ¥150.00
  • 10 elephant00 得到打赏 ¥150.00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