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ST MCU Finder
安装免费手机应用,
寻找理想的ST MCU
1234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本帖赏金 50.00元(功能说明)

[信息] 我在XX地等你,2020年STM32全国研讨会

[复制链接]
3623|116
 楼主 | 2020-8-21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已结束~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!

朋友圈点赞最多的5位:@益力多   @wzx1994   @小小中   @lospring   @13991840246   
朋友圈互动最多的3位:@电工老手   @2365031858   @潇湘雨夕   
恭喜以上8位用户获得ST开发板!请发邮件到BBS邮箱领奖!

邮箱地址:bbs@21ic.com

邮件主题:【STM32全国研讨会】+用户名+姓名+电话+地址

开发板将在收到邮件的次日发出,请您耐心等待~
领取日期截止至2020年9月21日
获得评测开发板的用户,需在收到板子后的两周内在ST板块发布分享评测,标题格式为:【ST测评】+自拟标题
如果未能按时提交评测,板子需要自费寄回哦……

管理员原则上不打搅诸位用户,但如果临近截稿还未提交,可能会接到我们的电话哦~

优秀测评将收到额外赠送小礼物!

盖楼红包已打赏~





我在XX地等你,2020年STM32全国研讨会

活动时间:
2020年8月20日——2020年9月5日

活动内容:
1、转发官方微信公众号STM32全国研讨会信息至朋友圈
并附上文案:这个是我参加的第X年,我在XX地等你哟
590305f3f3972df517.png

2、将相关截图回复即可参与活动

截图示例:
646935f3f39dd10d9f.png

活动奖励:

一、按楼层百分比打赏10位
10%楼获得5元红包
20%楼获奖5元红包
30%楼获得5元红包
40%楼获奖5元红包
50%楼获得5元红包
60%楼获奖5元红包
70%楼获得5元红包
80%楼获奖5元红包
90%楼获得5元红包
100%楼获奖5元红包


二、朋友圈点赞量最多的5位,送ST开发板
       朋友圈互动量最多的3位,送ST开发板
247225f3f3b2ab46d1.png     600175f3f3b3632297.png

友情提示:可以先截图参加,等到活动快结束时再更新截图,我们将在结束时统计活动的朋友圈点赞及互动量。

在本帖回复截图参与活动

注:
1、同一ID 不重复获奖
2、朋友圈不可屏蔽其他人
3、回帖需真实截图,不可套用他人截图
4、一人多号一经发现,不予发奖。


注:感谢各位工程师大大们的积极参加,roadshow 深圳站报名火爆,现在【深圳站】的报名通道先关闭了。
因为疫情关系,活动现场人数需要控制,会议现场只接待已经报过名的用户,建议没有报过名的用户就不要去现场啦,可能会被劝返哦,为了大家的健康考虑,到时候可以通过直播观看现场盛况~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6:44 回复TA
@hobbye501 :所以这次有报名参加吗! 
hobbye501 2020-8-21 11:33 回复TA
一共参加过2次 都挺好 。。。礼品多多 还能抽奖 
| 2020-8-21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我们这样的理工男,没有那么多的朋友啊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8-24 09:28 回复TA
可以先参加试试呀~ 
| 2020-8-21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次去听研讨会 抽中了2等奖 小米电子秤 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8-24 09:28 回复TA
哇!手气可以! 
| 2020-8-21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hobbye501 发表于 2020-8-21 11:33
又一次去听研讨会 抽中了2等奖 小米电子秤

不是应该冲着获得知识去的吗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1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gtech 发表于 2020-8-21 11:38
不是应该冲着获得知识去的吗?

但求不睡着了就行  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1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打赏榜单

21小跑堂 打赏了 5.00 元 2020-09-09
理由:ST全国研讨会活动打赏5元

| 2020-8-21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过研讨会,去听研讨会 抽中了个空气,哈哈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1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1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,参与参与
微信图片_20200821201828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4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1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1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uogurencheng 于 2020-9-7 23:12 编辑

快来四川啊 Screenshot_20200907-230836.png
2b506431a449acc9d6cae32c268d8df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ruogurencheng 2020-9-7 23:06 回复TA
@21小跑堂 :好的呢,谢谢跑堂 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1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小中 于 2020-9-3 08:55 编辑

话不多说,支持[em:5 1.jpg :]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打赏榜单

21小跑堂 打赏了 5.00 元 2020-09-09
理由:ST全国研讨会活动打赏5元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6:44 回复TA
哇!这个点赞量可以的!! 
| 2020-8-22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图片_20200822102558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2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只在几个大城市举办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0-8-23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南京地等你,2020年STM32全国研讨会
我在XX地等你,2020年STM32全国研讨会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836775f431e2eee685.pn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4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参加
20200824-102115.pn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4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图片_20200824104036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9-7 17:45 回复TA
活动结束啦!小跑堂喊你更新截图了!明天开奖哦! 
| 2020-8-24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与的人这么少吗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打赏榜单

21小跑堂 打赏了 5.00 元 2020-09-09
理由:ST全国研讨会活动打赏5元

| 2020-8-24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都别拦着我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21小跑堂 2020-8-27 16:46 回复TA
没人拦你。。。大哥你倒截图啊。。。 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1234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本帖赏金 50.00元(功能说明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投诉建议 创建版块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