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[PIC®/AVR® MCU] 【CuriosityNano测评报告】+开箱

[复制链接]
122|6
 楼主 | 2021-3-18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首先感谢二姨家的活动,有幸获得板卡评测机会。pic喜庆的大红色mini包装盒:
1.jpg
产地马来西亚:
2.jpg
包裹严实,防静电袋赞一个:
3.jpg
排针和板卡:
4.jpg
镀金的排针好评:
6.jpg
反面:
7.jpg

邮票孔设计方便直接焊接到底板上,美中不足的是排针孔不是水平的,排针插不进去。。。。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1-3-18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稍微用点劲。这样的针孔也有可取之处——焊接的时候不用专门夹持固定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21-3-18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anQi 发表于 2021-3-18 16:27
稍微用点劲。这样的针孔也有可取之处——焊接的时候不用专门夹持固定。

用力能插进去吗,会不会弄坏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1-3-1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ql2015 发表于 2021-3-18 17:01
用力能插进去吗,会不会弄坏?

从排针的一头逐步对孔,全部对齐后再用力插入(我是两排对齐后放在玻璃板上用力缓缓的插入的)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1-3-18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anQi 发表于 2021-3-18 16:27
稍微用点劲。这样的针孔也有可取之处——焊接的时候不用专门夹持固定。

可以免焊接,直接进行测试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 楼主 | 2021-3-18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hu9jj 发表于 2021-3-18 17:07
从排针的一头逐步对孔,全部对齐后再用力插入(我是两排对齐后放在玻璃板上用力缓缓的插入的)。 ...

那齐整吗,会不会对不齐?不是一条直线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| 2021-3-1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ql2015 发表于 2021-3-18 17:14
那齐整吗,会不会对不齐?不是一条直线?

稍微有点不整齐,但不影响使用,因为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周全,就是免焊接的排针设计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扫描二维码,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我要提问 投诉建议 申请版主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 | 注册
高级模式

论坛热帖
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