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作物

[复制链接]
4191|11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ezcui| | 2021-10-3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是啥东东就敢入口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1-10-3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ezcui 发表于 2021-10-3 19:23
不知是啥东东就敢入口?

哈哈,俺知道的,非常好吃的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jseng| | 2021-10-3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瓜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1-10-3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除了根不能吃外,叶子和梗都能吃,地瓜更是好吃的不得了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1-10-4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吧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hugewinner| | 2021-10-5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喜欢单独将梗拨皮了炒来吃。脆嫩可口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1-10-5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hugewinner 发表于 2021-10-5 10:22
按喜欢单独将梗拨皮了炒来吃。脆嫩可口。

太麻烦了,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做饭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比神乐| | 2021-10-5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家院子里也种了一点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1-10-5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神乐 发表于 2021-10-5 14:47
我老家院子里也种了一点。

不知是红瓤还是白瓤的?我喜欢吃白瓤的,比较粉糯的那种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比神乐| | 2021-10-6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1-10-5 15:39
不知是红瓤还是白瓤的?我喜欢吃白瓤的,比较粉糯的那种。

红瓤的吧,我妈种的,我也不清楚,白瓤我们那儿好像比较少见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1-10-6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神乐 发表于 2021-10-6 12:31
红瓤的吧,我妈种的,我也不清楚,白瓤我们那儿好像比较少见。

白瓤的产量低,还容易有丝络现在很少看得到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