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时放假?

[复制链接]
1280|21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2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早上开例会,通知本单位腊月二十七放假,至于开班是正月初八。一年也就能集休这几天,不知各位坛友何时放假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王栋春 2022-1-24 11:16 回复TA
@hobbye501 :差不多吧,领导的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说不准滴! 
hobbye501 2022-1-24 10:58 回复TA
也就是说 上到周五呗 你们还好通知 我们都还不知道呢 
比神乐| | 2022-1-22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还没通知。估计早不了,因为元旦只放了两天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2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神乐 发表于 2022-1-22 09:23
我们还没通知。估计早不了,因为元旦只放了两天

我们元旦都没有放假,坛友知足吧!不过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是跑不了的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比神乐| | 2022-1-22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2-1-22 10:29
我们元旦都没有放假,坛友知足吧!不过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是跑不了的。 ...

你为啥不换个工作呢?那么累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2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神乐 发表于 2022-1-22 10:49
你为啥不换个工作呢?那么累

身体条件不允许,软件技术又不会,学了也没有学会。现在就这么混日子,再等二十年也就退休了,这是我们这边绝大多数人的想法,俺也快被体制化了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jlc317| | 2022-1-2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2-1-22 11:39
身体条件不允许,软件技术又不会,学了也没有学会。现在就这么混日子,再等二十年也就退休了,这是我们这 ...

职场最怕乱冲动,自知之明最重要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2-1-22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2-1-22 10:29
我们元旦都没有放假,坛友知足吧!不过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是跑不了的。 ...

能者多劳嘛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2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不起,什么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事情到了本单位就行不通了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LED2013| | 2022-1-2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29号开始放假吧,但是又不能返乡,等于不放假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trang| | 2022-1-22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8号上最后一天班,29号正式放假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2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strang 发表于 2022-1-22 18:45
28号上最后一天班,29号正式放假

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段放假,不知坛友何时开班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王栋春 2022-1-23 12:53 回复TA
@strang :基本上一个样,我们有可能是初九开工。 
strang 2022-1-23 12:35 回复TA
正月初八上班 
jlc317| | 2022-1-2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期间的天气预报好像不尽人意,还是多多宅家,也好避避疫情锋芒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雪夜虫子| | 2022-1-23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家规定的7天,前后各加2天,共11天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王栋春 2022-1-24 05:34 回复TA
一样的情况,这是本单位最长的一次休假。去年我们年终奖发放的天数要求为310天。 
Gavin3389| | 2022-1-24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国家规定放,
按往年,提前放半天,算是福利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雪夜虫子| | 2022-1-24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到通知时间,我们今年是12月中旬就通知,连年会时间和春节放假时间一并通知,方便大伙儿安排各自的时间。放假时间通知太晚,影响买票。年会也是,去年我们年会通知的晚,有同事因为提前约了医院的检查,就没能参加。今年老板就提前很长时间通知了,方便大家安排自己的事情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hobbye501| | 2022-1-24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公司每年都是要放假 当天才通知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1-24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hobbye501 发表于 2022-1-24 10:59
我们公司每年都是要放假 当天才通知

一个鸟样,我们这里领导开完会吹完牛,领着厚厚的钞票心满意足走了我们才能放假: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发新帖 我要提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