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国庆又要废了

[复制链接]
1281|38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王栋春| | 2022-9-2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年,整整三年,我们等了三年这疫情却还没有结束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比神乐| | 2022-9-27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疫情结束不知道猴年马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zjlj168|  楼主 | 2022-9-27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神乐 发表于 2022-9-27 11:00
疫情结束不知道猴年马月

哎, 今年就感觉没停过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jlc317| | 2022-9-27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觉管住腿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aosix| | 2022-9-27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没有 报告 具体 坐标 哦 , 哪个 村 封了 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henangongda123| | 2022-9-27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巨大姐 为啥我加过你的微信都不带理人的,后面删了,现在还想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PR——| | 2022-9-27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本来也是打算回家的,结果今天早上家里附近说出来了一个确诊,边上的村子都被封了,难受,估计又回不去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arima| | 2022-9-27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地方?
苏州上海倡议就地过节。。。
人口流动还是个事。。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LED2013| | 2022-9-27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疫情是一把刀,看着挺疼,很多别扭,搞不清楚,迷迷糊糊的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2365031858| | 2022-9-28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非你敢学王家梁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2-9-28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若还不控,节后更是遭殃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雅全电子| | 2022-9-28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怀念2019年之前的日子...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评论
LED2013 2022-9-28 23:55 回复TA
怀念疫情以前的日子 
hobbye501| | 2022-9-28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过度管控了 。。。不应该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aosix| | 2022-9-28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zjlj168 发表于 2022-9-27 11:02
哎, 今年就感觉没停过

封控?出了 打麻将 , 斗地主 俺推荐 :
—— 国庆期间 美国股市 不休假 ——
—— 预估  国庆假日 前四天 美国股市 回升
—— 后 三天 估计就 "有所回落" ——
092228pg0yks2yy4y4v499.png.thumb.jpg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评论
LED2013 2022-9-28 23:55 回复TA
2022年,最后三个月,没希望 
caosix 2022-9-28 23:10 回复TA
@hxh9509238 : ?? 这是真实图 15分钟图 。3万点 的基数 波动 1% 就是 300点了 。 
hxh9509238 2022-9-28 19:13 回复TA
做这图的有病吧,最高点到最低点才2.3%的跌幅,故意搞成跌到深渊的效果,再看看我们的大A股。操 
zhaoddd| | 2022-9-2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封,我们这垃圾公司,被封了几天还让我们补回来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jlc317| | 2022-9-28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逸结合放松,宅窝多歇歇吧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zjlj168|  楼主 | 2022-9-29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lc317 发表于 2022-9-28 21:28
劳逸结合放松,宅窝多歇歇吧

要关10天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zjlj168|  楼主 | 2022-9-29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oddd 发表于 2022-9-28 14:17
被封,我们这垃圾公司,被封了几天还让我们补回来

补啥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评论
szjlj168 2022-10-1 09:34 回复TA
@zhaoddd :封有工资拿就行 
zhaoddd 2022-9-30 09:11 回复TA
封了几天周六日给补回来,比如我们被封了5天,周六让我们来补 
jlc317| | 2022-9-29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劳逸结合多歇歇,学习充电正当时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发新帖 我要提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