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遇到自己的初中同学大家是什么感觉?

[复制链接]
1542|54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3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相亲遇到自己的初中同学大家是什么感觉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评论
商周 2024-4-28 09:38 回复TA
@qintian0303 :看情况吧,一个上海职场社畜多年,一个老家县城工作多年,思维差异真的比较大,看问题的角度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也是截然不同的; 
商周 2024-4-28 09:35 回复TA
@LED2013 :多年不见,个人经历阅历差异太大了,聊天还可以,再进一步就算了; 
qintian0303 2024-4-27 20:40 回复TA
这样是不是能够更熟悉一点啊 ,离得也近 
LED2013 2024-4-27 20:21 回复TA
真不能要,当初都没有火花,现在更没可能 
商周 2024-4-17 08:51 回复TA
@hobbye501 :当你再见的时候,她的娃都能打酱油了? 还是归来已不是少年了? 
hobbye501 2024-4-17 08:27 回复TA
我的初恋就是我的初中同桌。。。。要是能。。。哎 

相关帖子

王栋春| | 2024-4-13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好呀,都是熟人直接放开了说就行,扭扭捏捏没意思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| 2024-4-14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单位里面有很多这种小学、中学同学相亲成功的,由于住的极近,连婚车都省了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wjp86| | 2024-4-1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你们有缘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jp86 发表于 2024-4-14 10:37
说明你们有缘分

太尴尬了,就隔了几个胡同(之前上学的时候也不知道离得那么近)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4-4-14 09:04
前单位里面有很多这种小学、中学同学相亲成功的,由于住的极近,连婚车都省了。 ...

婚车还是要的,我发小跟他老婆就隔了一条马路,婚车还是村里绕一圈的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| 2024-4-14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周 发表于 2024-4-14 10:53
婚车还是要的,我发小跟他老婆就隔了一条马路,婚车还是村里绕一圈的; ...

我们这边直接走着去的,不超过一百米的距离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4-4-13 22:15
更好呀,都是熟人直接放开了说就行,扭扭捏捏没意思。

真的很尴尬,而且在上海住的也是不远,她们租房子的晚上跑步还路过过,是不是很震惊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4-4-14 10:55
我们这边直接走着去的,不超过一百米的距离。

那也太没有仪式感了吧,怎么着新娘也要坐一下婚车或者轿子也可以的(现在的轿子很少了(那种老式的轿子上面插了很多不知道多少年的插摆件),一般也就中式婚礼使用)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| 2024-4-14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周 发表于 2024-4-14 11:00
那也太没有仪式感了吧,怎么着新娘也要坐一下婚车或者轿子也可以的(现在的轿子很少了(那种老式的轿子上 ...

没什么的,毕竟说好就可以了,都是从小玩到大的人,这种情况在原单位很多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15038217992| | 2024-4-14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应该会很感慨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38217992 发表于 2024-4-14 11:29
哈哈哈应该会很感慨

是的还好,因为之前就认识,说起话来不会那么生硬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商周|  楼主 | 2024-4-14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4-4-14 11:16
没什么的,毕竟说好就可以了,都是从小玩到大的人,这种情况在原单位很多。 ...

是的,村里面比较多;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jameswangchip| | 2024-4-14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缘分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jlc317| | 2024-4-14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认识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4-4-14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这么小若干年后再相会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mbutterfly| | 2024-4-15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周 发表于 2024-4-14 10:53
婚车还是要的,我发小跟他老婆就隔了一条马路,婚车还是村里绕一圈的; ...

这种挺好啊,谁家做好吃的,都能闻到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mbutterfly| | 2024-4-15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回老家,向我一个哥打听了初中我们班的校花,他和校花的姐姐是同学。他说,前两年,我同学弄了个鞋店,得了白血病,走了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| 2024-4-15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butterfly 发表于 2024-4-15 08:16
去年回老家,向我一个哥打听了初中我们班的校花,他和校花的姐姐是同学。他说,前两年,我同学弄了个鞋店, ...

哎,同学有好几位走的了,有突发疾病,有遭遇不测……,过好当下每一天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mbutterfly| | 2024-4-15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4-4-15 08:18
哎,同学有好几位走的了,有突发疾病,有遭遇不测……,过好当下每一天。 ...

我们班那个校花,真的漂亮啊。上大学的时候,她姐和我一个城市。我和同学去她姐单位找过。不凑巧,那天她姐没上班。哎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发新帖 我要提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73

主题

1052

帖子

1

粉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