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麦麦茶水间] 【每周分享】高考分数出来了,也该考虑填志愿了

[复制链接]
14|1
zjk103 发表于 2026-6-23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当年我自己填志愿完全是靠蒙的,家里人也不懂,现在的小孩获取信息的渠道多了好多,也能更好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了。

评论

看了一下我们山东的前几名,最高分好像是716  发表于 2026-6-23 19:5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905

主题

3028

帖子

1

粉丝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