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主题:4层板覆铜问题请教!
|
一般会铺上地的,而且top和bottom上出现所谓死铜的现象很少见,除非那家PSB厂家很烂,一般会出现在像6层以上的叠构的内层。这里的ground,到底是什么作用,一般我们要求电源和地之间的耦合要好,敏感信号之间的隔离要到位等等,这些ground都有这方面的考虑的。但是,像晶体,时钟等高速敏感信号线,原则上是要包上ground的。而且这些ground要多打via到gnd层。对于要求不是很高的,也就无所谓的了。有一点,就是要防止出现孤立的小范围的没有和整个板子的ground连起来的孤立铜铺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