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帮我看一下pic16f73的程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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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hbx929 发表于 2008-3-16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好:帮我看看下面这个程序问题在哪里?收到控制码(test)时,程序里面做了相同的延时,实际通过示波器看到的延时却不同,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。另外,编译时有这个警告:Warning[596]&nbsp;&nbsp;&nbsp;:&nbsp;segment&nbsp;&quot;rbit_0&quot;&nbsp;(20-51)&nbsp;overlaps&nbsp;segment&nbsp;&quot;intsave_2&quot;&nbsp;(4A-4A)<br />Warning[596]&nbsp;&nbsp;&nbsp;:&nbsp;segment&nbsp;&quot;rbit_0&quot;&nbsp;(20-51)&nbsp;overlaps&nbsp;segment&nbsp;&quot;intsave_3&quot;&nbsp;(4B-4B)<br />会是这个影响吗?程序如下:<br /><br />#include&nbsp;&ltpic.h&gt<br />#define&nbsp;Fa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#define&nbsp;Tru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<br />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Di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TRISC*8+4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4&nbsp;in&nbsp;port&nbsp;c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C*8+4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4&nbsp;in&nbsp;port&nbsp;C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ostTX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C*8+7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7&nbsp;in&nbsp;port&nbsp;C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end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A*8+3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3&nbsp;in&nbsp;port&nbsp;A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syncPu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A*8+4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4&nbsp;in&nbsp;port&nbsp;A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NoCoaxSign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B*8+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1&nbsp;in&nbsp;port&nbsp;B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B*8+7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7&nbsp;in&nbsp;port&nbsp;B<br />static&nbsp;volatile&nbsp;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@&nbsp;(unsigned)&PORTC*8+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bit1&nbsp;in&nbsp;port&nbsp;C<br /><br />unsigned&nbsp;char&nbsp;&nbsp;HDatatemp,Datatemp;<br />unsigned&nbsp;char&nbsp;&nbsp;HData[4],Data[4];<br />unsigned&nbsp;char&nbsp;&nbsp;waite,i,j;<br /><br />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sync_flag;<br />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OverFlag;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/*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errup&nbsp;subprogra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void&nbsp;interrupt&nbsp;ISR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(T0IF&nbsp;&&&nbsp;T0IE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IF=False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IE=False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OverFlag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/*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RCIF&nbsp;&&&nbsp;RCIE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OERR&nbsp;||&nbsp;FERR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error&nbsp;process,&nbsp;any&nbsp;error&nbsp;drop&nbsp;al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OERR=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clean&nbsp;overrun&nbsp;flag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xCommand=RCREG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read&nbsp;Rx&nbsp;regist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REN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reset&nbsp;receiv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REN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restar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xFullSign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xCommand=RCREG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read&nbsp;Rx&nbsp;regist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xFullSign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*/<br />}<br />void&nbsp;InitialCCP(void)<br />{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CP1CON=5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CP2CON=4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RISC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RISC2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1CS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1ON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GIE=True;<br />}<br />void&nbsp;IO_Initial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RISA=0xf7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RISB=0x02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RISC=0xAe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BPU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DCON0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DCON1=0x06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endBit=0;<br />}<br />void&nbsp;TMR0_Initial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CS=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set&nbsp;T0&nbsp;counter&nbsp;mode&nbsp;and&nbsp;down&nbsp;edge&nbsp;trigg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SE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0=0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IF=False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0IE=False;<br />}<br />void&nbsp;WGT_Init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SA=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if&nbsp;no&nbsp;clear&nbsp;WGT&nbsp;in&nbsp;36ms,CPU&nbsp;reset.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S0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S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S2=1;<br />}<br />void&nbsp;TMR2_Init(void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2IF=False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clean&nbsp;interrupt&nbsp;flag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2IE=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disenable&nbsp;interrup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EIE=True;&nbsp;<br />}<br />void&nbsp;sci_Init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RGH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high&nbsp;baud&nbsp;rate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BRG&nbsp;=&nbsp;64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set&nbsp;the&nbsp;baud&nbsp;rate&nbsp;19200bps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YNC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asynchronous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EN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enable&nbsp;serial&nbsp;port&nbsp;pins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REN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enable&nbsp;reception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REN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no&nbsp;effect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XIE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disable&nbsp;tx&nbsp;interrupts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CIE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disable&nbsp;rx&nbsp;interrupts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X9&nbsp;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8-&nbsp;or&nbsp;9-bit&nbsp;transmission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RX9&nbsp;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8-&nbsp;or&nbsp;9-bit&nbsp;reception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XEN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enable&nbsp;the&nbsp;transmitter&nbsp;*/<br />}<br />void&nbsp;delay1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3.4us;2.6us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//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}<br />void&nbsp;delay2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11.2us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=0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//waite++;//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}<br />void&nbsp;delay3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6.2us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=0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}<br />void&nbsp;delay4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7.6us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=0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<br />}<br />void&nbsp;delay5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6.2us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=0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waite++;<br />}<br />void&nbsp;GetData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signed&nbsp;char&nbsp;loo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=0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=0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endBit=0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CIE&nbsp;=&nbsp;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TMR0&lt0xf8);//f8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!HsyncPulse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TMR0&lt0xfa);&nbsp;&nbsp;//fa&nbsp;&nbsp;&nbsp;//11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!HsyncPulse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(TMR0&lt254);//15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!HsyncPulse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(loop=0;loop&lt4;loop++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=0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!HsyncPulse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HsyncPulse)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2();//11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5();//5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x10;//0.4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2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x8;//0.4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0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;//0.2u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//2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x4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0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//2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&nbsp;//1.4us???????????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x2;//0.4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//2.6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x1;//0.4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//0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数据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//2.6u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x8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x4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x2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x1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l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|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1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test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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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elay4();//7.2u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}<br />void&nbsp;ReceiveFromCoax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signed&nbsp;char&nbsp;loo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loop=0;loop&lt4;loop++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[loop]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[loop]&nbsp;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Datatemp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temp&nbsp;=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GetData(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}<br />&nbsp;<br />void&nbsp;SendCommandToOut(void)<br />{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(HData[0]==0x13&nbsp;)&&HData[1]==0xc&nbsp;)&&HData[2]==0x13&nbsp;&&HData[3]==0xc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i=0;i&lt4;i++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XREG=Data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j=0;j&lt55;j++)&nbsp;delay2(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19200&nbsp;90*6.2us&gt520u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}<br />void&nbsp;main&nbsp;(void)<br />{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O_Initial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itialCCP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GT_Init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0_Initial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MR2_Init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ci_Init(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Dir=0;&nbsp;//outpu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=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&nbsp;(NoCoaxSign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(!HostTX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Dir=0;&nbsp;//outpu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i=0;i&lt140;i++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or&nbsp;(j=0;j&lt15;j++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ableDir=1;//inpu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sm&nbsp;(&quot;clrwdt&quot;)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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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est1=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ceiveFromCoax();<br />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CIE&nbsp;=&nbsp;1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endCommandToOut(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}<br />
林粼粼 发表于 2008-3-16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乱

看的晕了,没见过你这样写C函数的,感觉在写汇编
lifengtao 发表于 2008-3-16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什么程序啊?这么复杂~

用C做延时,应该多注意些吧?
兰天白云 发表于 2008-3-20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说说干什么的,这样看起来也方便些

 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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