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d调试,debuginram,单步执行到main函数末尾就出现错误提示:DBT Warning 00135: <tag "ErrMess_BPinLitPool" not found - message file did not open> 请问各位大虾,这是怎么回事?谢谢
int main (void) { uint8 uc1;//,tempbuf[5];
// LED ON ALARM_LED_ON(); RF0_LED_ON(); RF1_LED_ON();
// status code equipstatus = 0xf7; // pconp config pconp_config(); // io config pin_config(); // alarm // kout = 0 PIN_KOUT_CLR();
// rtc rtc_enable();
// i2c config // i2c_config(I2CMODE_MT);
// rs485 RS485_config();
// spi config spi_config(SPI0); // spi_config(SPI1); // rfchip set as std mode rfchipinit(RFCHIP0); // rfchipinit(RFCHIP1);
// 参数初始化,初始化或读出EEPROM中的参数 // paraminit();
// __test // 参数初始化 readerwiredaddr = READERIDL_DEF; taggroupid = TAGIDH_DEF; tagofflinetime = TAGOFFLINETIME_DEF; baudratecode = BAUDRATECODE_DEF; rfch = RFCH_DEFAULT; readeridl = READERIDL_DEF; // uart0 uart0_config(baudratecode); // timer0 timer0_config();
// inter rtc init // equipstatus.b3 // if( !interrtc_init() )
// __test DOW = DS_DAY_DEF; DOM = DS_DATE_DEF; MONTH = DS_MONTH_DEF; YEAR = DS_YEAR_DEF; SEC = DS_SECOND_DEF; MIN = DS_MINUTE_DEF; HOUR = DS_HOUR_DEF;
equipstatus &= ~EQUIPSTATUS_BIT_RTCREAD;
// irq init irqinit(); // reset status sendabyteto485bus(equipstatus); // LED OFF //ALARM_LED_OFF(); //RF0_LED_OFF(); //RF1_LED_OFF(); while(1) { sendabyteto485bus(0x33);
// ext wdt externwdt_tiggle();
// set rfchip mode // internal wdt wdt_feed();
sendabyteto485bus(0x34);
// tag test end,come back to normal if( (tagtestsign == TAGTEST_STA) && (tagtesttime_min == MIN) && (tagtesttime_sec == SEC) ) tagtestsign = TAGTEST_END; else if( (tagtestsign == TAGTEST_END) && (tagtestovertime_min == MIN) && (tagtestovertime_sec == SEC) ) { tagtestsign = TAGTEST_NO; taginfo_wrptr_head = 0; taginfo_wrptr_end = 0; taginfo_rdptr = 0; }
// key live time if( key ) { if( keylivetime <= SEC ) uc1 = SEC - keylivetime; else uc1 = 60 + SEC - keylivetime;
if( uc1 >= KEY_LIVETIME_DEF ) key = 0; }
// ad,extern power // inpower = adc(AIN0)/4; sendabyteto485bus(0x35); // in alarm if( PIN_KIN_IOPIN() ) inalarm = TRUE; else inalarm = FALSE; // sendabyteto485bus(0x55); }
return 0; 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