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CAN 相关帖子
CAN 标签:

CAN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can 总线通信误码率和传输速率、传输路线长度的关系 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wdnfxin 2007-5-8 1 8109 zlgCAN 2007-5-8 16:50
请教CAN BUS和485的转换
CANCANbussja1000A10隔离
通信技术 小研究 2007-5-6 6 2860 tiger84 2007-5-9 20:31
请教用protel打不开电路 侃单片机论坛 cockroach 2007-5-6 4 3004 conwh 2007-5-6 18:37
在楼宇范围内布线应该用哪种介质比较好乜? 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LostKid 2007-5-6 3 2537 hdsr178 2008-5-5 09:10
请高手看看该怎么选择MCU 侃单片机论坛 小研究 2007-5-4 24 5506 小研究 2007-5-15 09:08
烦劳高手推荐一款MCU 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小研究 2007-5-4 4 2972 小研究 2007-5-6 20:58
技术咨询
ANCANclient开发平台ic
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nickli 2007-5-3 1 2577 zlgCAN 2007-5-8 08:18
请问如何定义一个数组到代码区?
代码CANdcrcTE
飞思卡尔 单片机 雁舞白沙 2007-5-2 1 2656 张明峰 2007-5-4 07:24
我开不了blog
CANAN
21ic投诉|建议|站务 夜帝 2007-5-1 3 2807 水清音 2009-8-17 10:39
求助,FPGA
FPGACANgeTETI
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wang3636 2007-4-30 1 3010 wang3636 2007-5-1 19:44
请教桂电飞天鼠大哥,关于CAN的硬件连接
CAN硬件ANRAM外部ram
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leishasha 2007-4-29 9 3359 hq_y 2007-5-31 03:27
关于波特率的问题 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zyfeier 2007-4-29 6 3179 zyfeier 2007-5-2 19:44
to wxj1952:给我发一份<>
CANAN
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20051116 2007-4-29 3 2511 wxj1952 2007-4-30 09:16
协议转换器的问题 新手园地 zhubaojun 2007-4-29 0 1953 zhubaojun 2007-4-29 10:03
关于协议转换器的问题 通信技术 zhubaojun 2007-4-29 1 2381 chunyang 2007-4-29 11:04
请问怎么看寄存器的值? 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coolhu 2007-4-28 3 4544 桂电飞天鼠 2007-4-29 17:52
请问一下MODBUS通讯丢数据一般是出现什么问题了? 侃单片机论坛 pilibeibei 2007-4-28 9 4690 冯广州 2007-7-5 10:07
我的CAN应该行的,但总是不行,不知为何?麻烦各位帮我看
CAN控制ASICicip
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lyons 2007-4-28 2 3060 lyons 2007-4-29 21:46
CAN to USB
CANUSBAN
PCB技术 furuqiang 2007-5-9 0 2590 furuqiang 2007-5-9 08:17
SJA1000初始化标准程序
sja1000CANANADTE
工控、机电一体化 wxj1952 2007-5-4 19 8554 ryanchia 2012-10-23 17:53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