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ZLG-ARM] uV3不能进中断请教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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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cd666 发表于 2009-7-1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UV3下新建工程,使用如下代码,仿真不能进入中断,请问KEIL需如何配置。<br />启动代码为新建工程复制的默认文件。<br /><br />#include&nbsp;&ltLPC213x.H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LPC213x&nbsp;definition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/*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imer&nbsp;Counter&nbsp;0&nbsp;interrupt&nbsp;service&nbsp;function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/*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xecutes&nbsp;each&nbsp;1m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__irq&nbsp;void&nbsp;tc0&nbsp;(void)&nbsp;{<br /><br />&nbsp;&nbsp;T0IR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Clear&nbsp;interrupt&nbsp;flag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VICVectAddr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Acknowledge&nbsp;Interrup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}<br />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AIN&nbsp;PROGRA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int&nbsp;main&nbsp;(void)&nbsp;&nbsp;{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main&nbsp;entry&nbsp;for&nbsp;progra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<br />&nbsp;&nbsp;/*&nbsp;setup&nbsp;the&nbsp;timer&nbsp;counter&nbsp;0&nbsp;interrupt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T0MR0&nbsp;=&nbsp;14999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1mSec&nbsp;=&nbsp;15.000-1&nbsp;count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T0MCR&nbsp;=&nbsp;3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Interrupt&nbsp;and&nbsp;Reset&nbsp;on&nbsp;MR0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T0TCR&nbsp;=&nbsp;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Timer0&nbsp;En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VICVectAddr0&nbsp;=&nbsp;(unsigned&nbsp;long)tc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set&nbsp;interrupt&nbsp;vector&nbsp;in&nbsp;0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&nbsp;VICVectCntl0&nbsp;=&nbsp;0x20&nbsp;|&nbsp;4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use&nbsp;it&nbsp;for&nbsp;Timer&nbsp;0&nbsp;Interrupt*/<br />&nbsp;&nbsp;VICIntEnable&nbsp;=&nbsp;0x0000001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*&nbsp;Enable&nbsp;Timer0&nbsp;Interrup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*/<br />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while(1);<br /><br /><br />}<br />
 楼主| cd666 发表于 2009-7-1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使用的uv3的版本是3.80

  
 楼主| cd666 发表于 2009-7-1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像是启动代码没有执行

和keil下和例子比较了一下,好像是自己建的项目启动代码没有执行,但不知道原因,请高人解说一下,谢谢。
 楼主| cd666 发表于 2009-7-1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比较两外启动文件,发现多了下面一段,

下面一段是多出的内容,导制启动文件不可用,但不明白原因,<br />自己认为这是一段扩展ROM&nbsp;的一些相关定义,为什么会导制启动文件不可用。<br />请高人指导一下。<br /><br />;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Controller&nbsp;(EMC)&nbsp;definitions<br />EMC_BA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FFE000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EMC&nbsp;Base&nbsp;Address<br />BCFG0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0&nbsp;Offset<br />BCFG1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1&nbsp;Offset<br />BCFG2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8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2&nbsp;Offset<br />BCFG3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3&nbsp;Offset<br /><br />;//&nbsp;&lte&gt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Controller&nbsp;(EMC)<br />EMC_SETU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e&gt&nbsp;Bank&nbsp;Configuration&nbsp;0&nbsp;(BCFG0)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0..3&gt&nbsp;&nbsp;&nbsp;IDCY:&nbsp;Idle&nbsp;Cycles&nbsp;&lt0-15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5..9&gt&nbsp;&nbsp;&nbsp;WST1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1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1..15&gt&nbsp;WST2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2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0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BLE:&nbsp;Read&nbsp;Byte&nbsp;Lane&nbsp;Enable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6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P:&nbsp;Write&nbsp;Protec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7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M:&nbsp;Burst&nbsp;ROM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8..29&gt&nbsp;MW:&nbsp;Memory&nbsp;Width&nbsp;&nbsp;&lt0=&gt&nbsp;&nbsp;8-bit&nbsp;&nbsp;&lt1=&gt&nbsp;16-bi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2=&gt&nbsp;32-bit&nbsp;&nbsp;&lt3=&gt&nbsp;Reserved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/e&gt<br />BCFG0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0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e&gt&nbsp;Bank&nbsp;Configuration&nbsp;1&nbsp;(BCFG1)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0..3&gt&nbsp;&nbsp;&nbsp;IDCY:&nbsp;Idle&nbsp;Cycles&nbsp;&lt0-15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5..9&gt&nbsp;&nbsp;&nbsp;WST1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1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1..15&gt&nbsp;WST2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2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0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BLE:&nbsp;Read&nbsp;Byte&nbsp;Lane&nbsp;Enable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6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P:&nbsp;Write&nbsp;Protec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7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M:&nbsp;Burst&nbsp;ROM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8..29&gt&nbsp;MW:&nbsp;Memory&nbsp;Width&nbsp;&nbsp;&lt0=&gt&nbsp;&nbsp;8-bit&nbsp;&nbsp;&lt1=&gt&nbsp;16-bi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2=&gt&nbsp;32-bit&nbsp;&nbsp;&lt3=&gt&nbsp;Reserved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/e&gt<br />BCFG1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1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e&gt&nbsp;Bank&nbsp;Configuration&nbsp;2&nbsp;(BCFG2)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0..3&gt&nbsp;&nbsp;&nbsp;IDCY:&nbsp;Idle&nbsp;Cycles&nbsp;&lt0-15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5..9&gt&nbsp;&nbsp;&nbsp;WST1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1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1..15&gt&nbsp;WST2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2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0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BLE:&nbsp;Read&nbsp;Byte&nbsp;Lane&nbsp;Enable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6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P:&nbsp;Write&nbsp;Protec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7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M:&nbsp;Burst&nbsp;ROM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8..29&gt&nbsp;MW:&nbsp;Memory&nbsp;Width&nbsp;&nbsp;&lt0=&gt&nbsp;&nbsp;8-bit&nbsp;&nbsp;&lt1=&gt&nbsp;16-bi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2=&gt&nbsp;32-bit&nbsp;&nbsp;&lt3=&gt&nbsp;Reserved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/e&gt<br />BCFG2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2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e&gt&nbsp;Bank&nbsp;Configuration&nbsp;3&nbsp;(BCFG3)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0..3&gt&nbsp;&nbsp;&nbsp;IDCY:&nbsp;Idle&nbsp;Cycles&nbsp;&lt0-15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5..9&gt&nbsp;&nbsp;&nbsp;WST1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1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1..15&gt&nbsp;WST2:&nbsp;Wait&nbsp;States&nbsp;2&nbsp;&lt0-31&g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10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BLE:&nbsp;Read&nbsp;Byte&nbsp;Lane&nbsp;Enable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6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P:&nbsp;Write&nbsp;Protec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7&g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M:&nbsp;Burst&nbsp;ROM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o1.28..29&gt&nbsp;MW:&nbsp;Memory&nbsp;Width&nbsp;&nbsp;&lt0=&gt&nbsp;&nbsp;8-bit&nbsp;&nbsp;&lt1=&gt&nbsp;16-bit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lt2=&gt&nbsp;32-bit&nbsp;&nbsp;&lt3=&gt&nbsp;Reserved<br />;//&nbsp;&nbsp;&nbsp;&lt/e&gt<br />BCFG3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3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;//&nbsp;&lt/e&gt&nbsp;End&nbsp;of&nbsp;EMC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Pins&nbsp;definitions<br />PINSEL2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E002C01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INSEL2&nbsp;Address<br />PINSEL2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E6149E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CS0..3,&nbsp;OE,&nbsp;WE,&nbsp;BLS0..3,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D0..31,&nbsp;A2..23,&nbsp;JTAG&nbsp;Pins<br />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RESERVE8
qtopia 发表于 2009-7-2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中断开放没有

 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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