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AD 相关帖子
AD 标签:

A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请教一个关于DS1302的问题
CDADdcseTE
侃单片机论坛 jy02323480 2009-4-1 2 2521 songbangyan 2009-4-2 10:37
PIC30F6014读写FLASH遇到的问题!!!
pic30f读写flashADADDR
侃单片机论坛 ilovepink 2007-11-8 2 2140 ilovepink 2007-11-8 23:05
最近做LCD+触摸屏碰上不少问题,望路过的各位能施以援手 侃单片机论坛 zq1987731 2009-5-24 2 3051 zq1987731 2009-5-24 23:30
请教下差分ADC可不可以当成双极性来用
ADCdcADAI
侃单片机论坛 linminjun 2009-6-22 2 3687 ayb_ice 2009-6-22 20:46
哪位大哥搞过触摸屏驱动的,给我指点一下好吗?
触摸屏ADdcADDAPOS
侃单片机论坛 kinggate 2007-12-26 2 2841 cgd555 2008-12-11 16:14
串口接受的疑问??
串口ADSTUARTFIFO
侃单片机论坛 wswh2o 2008-1-22 2 2047 wswh2o 2008-1-22 15:20
请大家帮我分析下图中是用了哪款单片机? 侃单片机论坛 任尔风 2008-2-19 2 2208 mohanwei 2008-2-19 20:49
关于继电器问题
继电器dcADCADVDC
侃单片机论坛 kcl123 2007-1-22 2 4011 甘木 2021-9-26 09:08
C51烧程序时很奇怪的问题
C51ADDRaddressipAD
侃单片机论坛 甄蔡组合 2007-1-22 2 2736 甄蔡组合 2007-2-2 19:28
cam350可以完成这样的铺铜吗?
cam350padAD
PCB技术 limee 2007-1-23 2 4166 aesther 2007-6-19 15:47
**
PCBpcgoAD
PCB技术 pk.kong 2007-7-13 2 3009 cge 2008-2-10 12:27
哪位大虾有I/O、10位AD、DA各8路的板子,送我一块空板。谢谢
I/OADPCBPWMPWM输出
侃单片机论坛 汽车电子 2007-10-16 2 2133 汽车电子 2007-10-16 15:42
IO口检测脉冲记数问题
脉冲IOADckov
侃单片机论坛 jakey0225 2007-10-24 2 3620 沈老 2007-10-25 19:42
C8051F060 AD程序
ADC8051F060gedcADC1
侃单片机论坛 小小521 2009-4-17 2 2642 georgekin203 2009-4-18 21:06
0804怎么了 侃单片机论坛 zhangna01 2009-4-17 2 2529 红心j 2009-4-17 13:56
SST89系列单片机内部非易失存储器的使用 侃单片机论坛 icecoffelin 2009-4-27 2 3398 htxic2009 2009-11-10 15:58
c51中全局变量的传递问题
C51全局变量ADANck
侃单片机论坛 h2thesun 2009-7-18 2 2053 h2thesun 2009-7-20 10:56
怎么样在DXP/AD6下生成钻孔属性文件?
dxpAD软件
PCB技术 liuyifan 2007-8-9 2 5380 liuyifan 2007-8-22 10:48
中国PADS中那个版本用得最多?
ADSpadpadsAD
PCB技术 xing99gui 2007-10-29 2 6377 riverpeak 2007-11-20 21:09
问一个AD6里面的PCB设计中的高亮显示问题 PCB技术 yeool 2008-3-27 2 4950 pk.kong 2008-3-29 11:45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