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91|回复: 108
收起左侧

[活动] 【活动结束】开门大吉不猜歌,我们来猜芯片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156

主题

365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21ic站方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5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1ic小管家 于 2017-9-19 14:37 编辑

开始发奖啦~
迷你电风扇:

飞利浦车载蓝牙耳机:

活动已经结束啦,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,按照活动时所留信息邮寄奖品~请耐心等待~





听说你是知识渊博的工程师,敢不敢来挑战一下自己的芯片知识,挑战的大门已经打开,奖品我们已经准备好,开门答题,你准备好了吗?不服来战!

活动时间:8月15日——9月14日

活动流程:
1.点击进入“开门大吉不猜歌,我们来猜芯片”活动页面,
2.登录21ic账号,点击大门提供真实资料,
3.参与答题,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哦~

活动规则:
1.在游戏过程中,会出现 6 个关卡,点击每一个关卡,都会出现一些产品描述,根据描述选择正确的产品答案;只有选择正确才可以继续 "开门",错误则游戏终止;
2.每个ID有 2 次机会,(当答题错误,还可以有一次继续的机会,从当前题目开始);
3.奖品采用抽奖的方式发送。答对前三道题将有机会获得一个奖品,然后选择是否继续,如果继续,当答题错误时,前面所得奖品将清零。6道题全部答对,将有机会获得一份大奖;
4.每个ID只有一次获奖的机会。

活动奖品:




  
祝大家天天开❤ ///w///
有问题咨询联系QQ:3326242524
     

78

主题

4402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技术总监

发表于 2017-8-15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沙发!
     

15

主题

1665

帖子

5013

积分

高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8-15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感觉脑容量不够哦,
     

31

主题

1104

帖子

3345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8-15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不错,开启脑洞
做自己喜欢做的
      

14

主题

142

帖子

439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挑战成功,通关!
      

126

主题

1857

帖子

5981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已通关!
欢迎参与LabVIEW版块的讨论学习!
点我一键即达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69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全部通过了哦!
      

94

主题

2851

帖子

8590

积分

技术达人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参加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分享资源,共同进步
     

1

主题

106

帖子

328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本帖最后由 ivy8966 于 2017-8-15 13:38 编辑

不错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手机登录

x
     

2

主题

42

帖子

127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已经通关啦
     

3

主题

65

帖子

20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已参加!
     

1

主题

32

帖子

106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已通关
     

5

主题

81

帖子

253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     

5

主题

48

帖子

154

积分

中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好活动必须来挑战一下才行!!
      

6

主题

616

帖子

1858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8-15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通关了!!
     

46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版主

发表于 2017-8-15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我只支持下;
ST、机器人、电路欣赏等版主;感谢大家的支持;

电子工程师群1:16519783;123768874;171897584;
物联网群:301879792;智能机器人群:284122983; AGV及立体仓库群:309252026;
     

48

主题

1485

帖子

4492

积分

中级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8-15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so   easy  
     

3

主题

449

帖子

1361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8-1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重在挑战,通关
     

2

主题

94

帖子

309

积分

资深技术员

发表于 2017-8-1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支持一下,哈哈
     

8

主题

526

帖子

1626

积分

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7-8-15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返回版面
已参加     
持之以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手机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门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分享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