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专家: JackyFU, MG_FAE, mg_sz
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13281|帖子: 171448

[疑难问答] MG32F02A132
2019-6-13 15:50 1 1530
单片机为什么一般使用T1来波特率发生器
2019-6-13 10:10 5 1438
清空记录,无内容
2019-6-11 22:55 3 1516
8051 ICE Adapter(TH065E)可以仿真MA82G5B32吗?
2019-6-5 14:27 7 1608
有没有其他型号单片机支持OCD调试
2019-6-5 14:24 6 1234
MA82G5B32用小鱿鱼下载的时候一直是验证和失败
2019-5-28 23:29 9 690
MG103 单片机程序怎样下载呢?
2019-5-28 23:21 6 534
MA系列需要那几根线
2019-5-28 23:11 4 592
想找一款笙泉的芯片代替P89LPC901
2019-5-28 23:06 3 574
怎样用洞洞板焊接一个无线模块
2019-5-28 23:00 11 1104
段式液晶的驱动方法
2019-5-23 09:56 13 973
不明白这样的写法
2019-5-23 09:13 9 728
ISP-ICP 编程器能烧写MA803AS2吗
2019-5-19 19:07 10 1008
谁给个MA84G564的USB例程
2019-5-18 22:21 2 587
megawin仿真器ICE的下载速度是多少
2019-5-18 22:12 2 461
程序问题
2019-5-17 23:29 11 747
在Keil里面 MG103应该选择那个型号?或者随便选一个?
2019-5-17 21:20 4 618
笙泉公司的单片机和一般51有什么区别,哪个好学
2019-5-17 21:04 5 776
84G564怎样进入低掉电模式
2019-5-17 20:39 4 635
需要对哪些寄存器操作?
2019-5-17 19:33 3 598
M805-64 1T模式怎么设置?
2019-5-16 23:25 4 452
PWM频率多少不会觉得闪烁?
2019-5-16 23:03 5 1225
输出频率能否真实反映晶体的频率
2019-5-16 22:42 8 918
串口程序搞了好久还是没弄出个所以然来
2019-5-16 21:34 3 540
RL和RLC
2019-5-16 21:27 8 507
与终端进行串口通信
2019-5-16 20:56 19 838
求一个例程
2019-5-16 20:54 3 583
TMOD该怎么设
2019-5-16 20:40 12 876
如果想要LED数码管也是滚动显示,应该怎样编程呢??
2019-5-16 19:55 7 1178
想串结两个二极管降压,可以吗?
2019-5-16 19:47 13 839
如何写才能实现呢?  ...2
2019-5-15 14:50 23 1409
P0口与8255的简单的连接电路
2019-5-12 23:51 2 504
想串结两个二极管降压,可以吗?  ...2
2019-5-12 23:41 20 2808
4-20mA的变送信号接过来,需不需要接保护电路进入采样电路。
2019-5-12 23:20 4 995
电脑属性看的hex文件大小就是进入单片机的文件大小吗
2019-5-12 23:02 7 681
数据保存到E2ROM
2019-5-12 22:13 13 1046
如何将这个buffer清0
2019-5-9 23:56 9 775
有哪位大虾知道转接板的电路?
2019-5-9 23:24 5 565
想编写以下程序: attach_img
2019-5-9 23:04 9 877
MEGAWIN笙泉8051 OCD ICE Adapter仿真器可以进行脱机下载吗
2019-5-8 23:42 6 93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