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来看看就知道了

[复制链接]
2883|6
 楼主| 神秘嘉宾 发表于 2009-7-6 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N, TE, TI, lm, ANTI
歌词翻译,自认为有两把刷子的欢迎试试身手,不想出手的也欢迎添砖加瓦,贡献四化<br />NAME&nbsp;of&nbsp;SONG: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<br />DIGEST&nbsp;FROM: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ackstreet&nbsp;boys<br />LYRIC:<br />Yeah-eh-heah&nbsp;<br />You&nbsp;are,&nbsp;my&nbsp;fire,&nbsp;The&nbsp;one,&nbsp;desire&nbsp;<br />Believe,&nbsp;when&nbsp;I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But&nbsp;we,&nbsp;are&nbsp;two&nbsp;worlds&nbsp;apart,&nbsp;<br />Can't&nbsp;reach&nbsp;to&nbsp;your&nbsp;heart,&nbsp;When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That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Am&nbsp;I,&nbsp;your&nbsp;fire?<br />Your&nbsp;one,&nbsp;desire,guess&nbsp;i&nbsp;know,&nbsp;it's&nbsp;too&nbsp;late,&nbsp;<br />But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Now&nbsp;I&nbsp;can&nbsp;see&nbsp;that&nbsp;we've&nbsp;fallen&nbsp;apart,&nbsp;<br />From&nbsp;the&nbsp;way&nbsp;that&nbsp;it&nbsp;used&nbsp;to&nbsp;be,&nbsp;Yeah,&nbsp;<br />No&nbsp;matter&nbsp;the&nbsp;distance,&nbsp;I&nbsp;want&nbsp;you&nbsp;to&nbsp;know,&nbsp;<br />That&nbsp;deep&nbsp;down&nbsp;inside&nbsp;of&nbsp;me...&nbsp;<br />You&nbsp;are,&nbsp;my&nbsp;fire,&nbsp;The&nbsp;one,&nbsp;desire,&nbsp;<br />You&nbsp;are&nbsp;(You&nbsp;are,&nbsp;You&nbsp;are,&nbsp;You&nbsp;are...)&nbsp;<br />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(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)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(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),&nbsp;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...&nbsp;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(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&nbsp;it),&nbsp;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cause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
gomcu 发表于 2009-7-6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拿后街的歌词来呃人~~~

哈哈,拿后街的歌词来呃人~~~
zheng435 发表于 2009-7-2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晕,技术啊

水清音 发表于 2009-7-23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译文

Yeah-eh-heah&nbsp;<br />耶耶<br />You&nbsp;are,&nbsp;my&nbsp;fire,&nbsp;The&nbsp;one,&nbsp;desire&nbsp;<br />你是我的火,我的唯一,我的热情<br />Believe,&nbsp;when&nbsp;I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(请)相信当我说时我希望那样得到它<br />But&nbsp;we,&nbsp;are&nbsp;two&nbsp;worlds&nbsp;apart,&nbsp;<br />可是我们被隔成两个世界<br />Can't&nbsp;reach&nbsp;to&nbsp;your&nbsp;heart,&nbsp;When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<br />当你说我无法触及你的心<br />That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如果我用那种方式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<br />告诉我为什么,只剩下心痛,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<br />告诉我为什么,只是个错误,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告诉我为什么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<br />我不想听你说,我希望通过那种方式得到他<br /><br />实在是太费神了,就这样吧,纯属直译,一直很喜欢这首歌,没想过有一天要翻译他
 楼主| 神秘嘉宾 发表于 2009-7-24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ya

翻译不好说对错,他体现的是一个人的风格,网络上早该有了多少个翻译版本了吧,自己试着翻译了下<br />You&nbsp;are,&nbsp;my&nbsp;fire,&nbsp;The&nbsp;one,&nbsp;desir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你,我的欲望之火<br />Believe,when&nbsp;I&nbsp;say,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相信我,一旦开口,我就想那样&nbsp;&nbsp;<br />But&nbsp;we,&nbsp;are&nbsp;two&nbsp;worlds&nbsp;apart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但我们分属两界<br />Can't&nbsp;reach&nbsp;to&nbsp;your&nbsp;heart,&nbsp;When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不能触及你的心底,当你开口说:<br />That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就想那样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场心痛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个错误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不想听你说,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Am&nbsp;I,&nbsp;your&nbsp;fire?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,你的欲望之火?<br />Your&nbsp;one,&nbsp;desire,guess&nbsp;i&nbsp;know,&nbsp;it's&nbsp;too&nbsp;late,&nbsp;&nbsp;&nbsp;大概我已知道&nbsp;一切都太晚了<br />But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但我就想要那个样子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场心痛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个错误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想听你说,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Now&nbsp;I&nbsp;can&nbsp;see&nbsp;that&nbsp;we've&nbsp;fallen&nbsp;apart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发现&nbsp;我们不在象过去那样&nbsp;<br />From&nbsp;the&nbsp;way&nbsp;that&nbsp;it&nbsp;used&nbsp;to&nbsp;be,&nbsp;Yeah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而是已经分手了<br />No&nbsp;matter&nbsp;the&nbsp;distance,&nbsp;I&nbsp;want&nbsp;you&nbsp;to&nbsp;know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无论天涯海角,只想你清楚<br />That&nbsp;deep&nbsp;down&nbsp;inside&nbsp;of&nbsp;me...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的真心<br />You&nbsp;are,&nbsp;my&nbsp;fire,&nbsp;The&nbsp;one,&nbsp;desir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你,我的欲望之火<br />You&nbsp;are&nbsp;(You&nbsp;are,&nbsp;You&nbsp;are,&nbsp;You&nbsp;are...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你。。。<br />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想听你说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过一场心痛而已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过一个错误而已<br />(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)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想听你说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场心痛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,不过一个错误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告诉我为什么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想听你说<br />(Don't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),&nbsp;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...&nbsp;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heartach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过一场心痛而已<br />Ain't&nbsp;nothin'&nbsp;but&nbsp;a&nbsp;mistake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过一个错误而已<br />Tell&nbsp;me&nbsp;why,&nbsp;<br />I&nbsp;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不想听你说<br />(Never&nbsp;wanna&nbsp;hear&nbsp;you&nbsp;say&nbsp;it),&nbsp;<br />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cause&nbsp;I&nbsp;want&nbsp;it&nbsp;that&nbsp;way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因我就想那个样子<br />
 楼主| 神秘嘉宾 发表于 2009-7-2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面的是人家翻译的 参考下

目前网络上的&nbsp;<br />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50549260.html
bg7jzw 发表于 2009-7-26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有的i没有翻译出来吧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4

主题

13

帖子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