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聊AD按键扫描(原创)---欢迎各位来聊,

[复制链接]
11830|24
Liang118038 发表于 2012-10-15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AD按钮的可靠性一般都不高,按钮的接触电阻一旦变大就失灵,没什么实用价值!
cgh0817 发表于 2012-11-8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究没看明白楼主此帖的新意在哪?  楼上,AD键,各电阻的值区别大些,还是很准的。用AD键,我觉得程序又省事,又易实现。比矩阵要方便多。
today_lucky 发表于 2012-11-23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zhe8525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AD采样来检测实现多功能的按键功能,厉害,还没理解这个设计的具体实现过程
946223957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微电子行业一员,香港宏图的邓童鞋上洗手间时都要用手机上电子圈。反正,随时都能刷出来自技术牛人的超夯微博。从其他做渠道管理同行那里,邓童鞋还真总结了不少管用的招数。连表弟写IC设计的毕业论文,都到电子圈找了行业观点作为佐证。邓童鞋的名言,“没关系才是真的有关系。”传说,电子圈还有猎头出没,想跳个好前程的微博控们注意啦!
  要入电子行,先上电子圈 百度“电子圈”建立您微电子行业人脉关系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