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GD32F103xx应用笔记

[复制链接]
楼主: 锐鑫同创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wuyong2k| | 2015-7-26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东西啊 FLASH存储那块还不能使用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whtwhtw| | 2017-3-17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资料,谢谢楼主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huntian2016| | 2017-3-18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资料都是非常重要的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zhangbo1985| | 2017-3-18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这样的资料的大家以后多分享的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milingangel| | 2017-3-19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资料的还是收下备用的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angerbird| | 2017-3-19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中资料多分享的哈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pqh| | 2017-11-13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。我的stm32f103rct6的工程,根据文档改成gd32f103rct6后不能烧程序进去呢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Fliger007| | 2017-11-15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支持,再下载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firstblood| | 2017-11-15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个最基本的资料的再次过来看看学习下的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heping517| | 2017-11-20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不能让它沉下去,加个精呗,置顶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AYINGPX| | 2017-11-2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T的价格现在涨得太厉害了,不得不要想GD了,先留个记号吧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chuntian2016| | 2017-11-27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zlj95 发表于 2013-11-22 23:29
那么也是完全可以使用JLINK 来仿真、调试和下载GD32了对吗?到时只要选择对应的STM32型号就可以了是吗? ...

选择对应的MCU型号的非常关键的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imlion| | 2019-4-26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redgui| | 2019-5-8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有没有用过eclipse移植STM32F103到GD32F103的程序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细雨6688| | 2019-7-23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为啥我用STM32F103写的读取片上温度的程序下载到GD32F103电路板上测温高出20度?急急急,求回复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tzq1245999022| | 2019-10-28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TM32F407移植到GD32F407的TFTLCD相关例程嘛??? 官方和代理公司都没有出欸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zeshoufx| | 2019-10-28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,,,,,,,,,,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键盘手没手| | 2019-10-31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,下载,学习,学习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键盘手没手| | 2019-10-31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产的为啥英文资料,翻译的话有的还不好解释,好愁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happy0god| | 2020-12-2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国产芯片好用啊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我要发帖 我要提问 投诉建议 申请版主

本版热帖

本版活跃用户

优质原创写原创,赢大奖

编辑推荐

  • 1 火星国务卿 得到打赏 ¥383.00
  • 2 呐咯密密 得到打赏 ¥365.00
  • 3 kk的回忆 得到打赏 ¥360.01
  • 4 Gavin3389 得到打赏 ¥301.00
  • 5 jinglixixi 得到打赏 ¥220.00
  • 6 小叶三千 得到打赏 ¥200.00
  • 7 神圣雅诗人 得到打赏 ¥200.00
  • 8 qjp1988113 得到打赏 ¥106.00
  • 9 linghz 得到打赏 ¥100.00
  • 10 xyz549040622 得到打赏 ¥100.00
在线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