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500元现金红包】释放我们的情怀,呐喊吧!“攻城狮”

[复制链接]
136933|2889
shenxiaolin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抢我要抢!欢迎来抢哈哈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TRL+C和CTRL+V以及钛合金F5是必须的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uojing268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deng0303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来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电了,点蜡烛上网来抢楼的。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灵灵地灵灵,天上掉馅饼。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楼,首先要网速快,宽带10兆起步,您要是手机党?谢了您呐,您歇会儿,这儿没您什么事儿。其次是耐力,手不离F5,在高峰时期,平均每15秒一下,您键盘要是塑料的您也别出来现眼,两天就得按坏了.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了吗??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!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吧亲爱的宝贝
jinyc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机会,抢沙发啦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的就是个手快网好按键准
TXQDM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an309170083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刷楼的速度。。。。。
Ketose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次是来抢钱的
ladeng0303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oxuelin1 发表于 2014-12-25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大家圣诞快乐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