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C214X的启动代码问题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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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silentdawn 发表于 2007-1-23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菜鸟偶现在在看LPC214x的启动代码,有几个疑问,还望指点一下。。<br />LPC2000系列的启动代码如下:<br />;&nbsp;Standard&nbsp;definitions&nbsp;of&nbsp;Mode&nbsp;bits&nbsp;and&nbsp;Interrupt&nbsp;(I&nbsp;&&nbsp;F)&nbsp;flags&nbsp;in&nbsp;PSRs<br /><br />Mode_U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0<br />Mode_FI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1<br />Mode_IR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2<br />Mode_SV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3<br />Mode_AB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7<br />Mode_UN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B<br />Mode_SY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F<br /><br />I_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8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F_Bi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4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UND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0<br />SVC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8<br />ABT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0<br />FIQ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0<br />IRQ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80<br />USR_Stack_Size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400<br /><br />Stack_Siz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UND_Stack_Size&nbsp;+&nbsp;SVC_Stack_Size&nbsp;+&nbsp;ABT_Stack_Size&nbsp;+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Stack_Size&nbsp;+&nbsp;IRQ_Stack_Size&nbsp;+&nbsp;USR_Stack_Size)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,&nbsp;NOINIT,&nbsp;READWRITE,&nbsp;ALIGN=3<br />Stack_Me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Stack_Size<br /><br />Stack_To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Mem&nbsp;+&nbsp;Stack_Size<br /><br /><br />Heap_Siz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0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EAP,&nbsp;NOINIT,&nbsp;READWRITE,&nbsp;ALIGN=3<br />Heap_Me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Heap_Size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VPBDIV&nbsp;definitions<br />VPBDI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E01FC1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VPBDIV&nbsp;Address<br /><br /><br />VPBDIV_SETU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VPBDIV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0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Phase&nbsp;Locked&nbsp;Loop&nbsp;(PLL)&nbsp;definitions<br />PLL_BA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E01FC08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Base&nbsp;Address<br />PLLCON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Control&nbsp;Offset<br />PLLCFG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Configuration&nbsp;Offset<br />PLLSTAT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8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Status&nbsp;Offset<br />PLLFEED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Feed&nbsp;Offset<br />PLLCON_PL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1&lt&lt0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Enable<br />PLLCON_PLL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1&lt&lt1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Connect<br />PLLCFG_MSE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0x1F&lt&lt0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Multiplier<br />PLLCFG_PSE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0x03&lt&lt5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Divider<br />PLLSTAT_PLOCK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(1&lt&lt10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&nbsp;Lock&nbsp;Status<br /><br />PLL_SETU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<br />PLLCFG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24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Memory&nbsp;Accelerator&nbsp;Module&nbsp;(MAM)&nbsp;definitions<br />MAM_BA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E01FC0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MAM&nbsp;Base&nbsp;Address<br />MAMCR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MAM&nbsp;Control&nbsp;Offset<br />MAMTIM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MAM&nbsp;Timing&nbsp;Offset<br /><br />MAM_SETU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<br />MAMCR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2<br />MAMTIM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0004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Controller&nbsp;(EMC)&nbsp;definitions<br />EMC_BA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FFE000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EMC&nbsp;Base&nbsp;Address<br />BCFG0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0&nbsp;Offset<br />BCFG1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1&nbsp;Offset<br />BCFG2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8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2&nbsp;Offset<br />BCFG3_OF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BCFG3&nbsp;Offset<br /><br />;//&nbsp;&lte&gt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Controller&nbsp;(EMC)<br />EMC_SETU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<br /><br />BCFG0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0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<br />BCFG1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1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BCFG2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2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BCFG3_SETUP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BCFG3_Val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000FBEF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Pins&nbsp;definitions<br />PINSEL2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E002C01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INSEL2&nbsp;Address<br />PINSEL2_Va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0E6149E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CS0..3,&nbsp;OE,&nbsp;WE,&nbsp;BLS0..3,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D0..31,&nbsp;A2..23,&nbsp;JTAG&nbsp;Pins<br />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RESERVE8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;&nbsp;Area&nbsp;Definition&nbsp;and&nbsp;Entry&nbsp;Point<br />;&nbsp;&nbsp;Startup&nbsp;Code&nbsp;must&nbsp;be&nbsp;linked&nbsp;first&nbsp;at&nbsp;Address&nbsp;at&nbsp;which&nbsp;it&nbsp;expects&nbsp;to&nbsp;run.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,&nbsp;CODE,&nbsp;READONLY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Exception&nbsp;Vectors<br />;&nbsp;&nbsp;Mapped&nbsp;to&nbsp;Address&nbsp;0.<br />;&nbsp;&nbsp;Absolute&nbsp;addressing&nbsp;mode&nbsp;must&nbsp;be&nbsp;used.<br />;&nbsp;&nbsp;Dummy&nbsp;Handlers&nbsp;are&nbsp;implemented&nbsp;as&nbsp;infinite&nbsp;loops&nbsp;which&nbsp;can&nbsp;be&nbsp;modified.<br /><br />Vector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Reset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Undef_Add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SWI_Add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PAbt_Add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DAbt_Add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NO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Reserved&nbsp;Vector&nbsp;<br />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IRQ_Add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[PC,&nbsp;#-0x0FF0]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Vector&nbsp;from&nbsp;VicVectAddr,为什么PC要减去0x0FF0??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FIQ_Addr<br /><br />Reset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_Handler<br />Undef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ef_Handler<br />SWI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_Handler<br />PAbt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Abt_Handler<br />DAbt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Reserved&nbsp;Address&nbsp;<br />IRQ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_Handler<br />FIQ_Ad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Handler<br /><br />Undef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ef_Handler<br />SWI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_Handler<br />PAbt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Abt_Handler<br />DAbt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bt_Handler<br />IRQ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_Handler<br />FIQ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Handler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Reset&nbsp;Handler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XPORT&nbsp;&nbsp;Reset_Handler<br />Reset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Setup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Pins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:DEF:EXTERNAL_MODE&nbsp;;这条语句是什么意思??DEF是什么意思,冒号代表什么意思,EXTERNAL_MODE又是什么意思??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=PINSEL2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PINSEL2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Setup&nbsp;External&nbsp;Memory&nbsp;Control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MC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=EMC_BASE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CFG0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BCFG0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BCFG0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CFG1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BCFG1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BCFG1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CFG2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BCFG2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BCFG2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CFG3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BCFG3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BCFG3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EMC_SETUP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Setup&nbsp;VPBDIV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PBDIV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=VPBDIV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VPBDIV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Setup&nbsp;PL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_SETUP&nbsp;&lt&gt&nbsp;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=PLL_BAS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#0xAA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2,&nbsp;#0x55<br /><br />;&nbsp;&nbsp;Configure&nbsp;and&nbsp;Enable&nbsp;PL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#PLLCFG_Va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[R0,&nbsp;#PLLCFG_OFS]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#PLLCON_PLL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[R0,&nbsp;#PLLCON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PLLFEED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2,&nbsp;[R0,&nbsp;#PLLFEED_OFS]<br /><br />;&nbsp;&nbsp;Wait&nbsp;until&nbsp;PLL&nbsp;Locked<br />PLL_Loo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[R0,&nbsp;#PLLSTAT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ND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R3,&nbsp;#PLLSTAT_PLOCK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E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_Loop<br /><br />;&nbsp;&nbsp;Switch&nbsp;to&nbsp;PLL&nbsp;Clock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#(PLLCON_PLLE:OR:PLLCON_PLLC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[R0,&nbsp;#PLLCON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[R0,&nbsp;#PLLFEED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2,&nbsp;[R0,&nbsp;#PLLFEED_OFS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IF&nbsp;&nbsp;&nbsp;;&nbsp;PLL_SETUP<br /><br /><br />;&nbsp;Setup&nbsp;MAM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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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U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R0,&nbsp;#UND_Stack_Size<br /><br />;&nbsp;&nbsp;Enter&nbsp;Abort&nbsp;Mode&nbsp;and&nbsp;set&nbsp;its&nbsp;Stack&nbsp;Point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#Mode_ABT:OR:I_Bit:OR:F_Bi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R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U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R0,&nbsp;#ABT_Stack_Size<br /><br />;&nbsp;&nbsp;Enter&nbsp;FIQ&nbsp;Mode&nbsp;and&nbsp;set&nbsp;its&nbsp;Stack&nbsp;Pointer<br 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/>;&nbsp;User&nbsp;Initial&nbsp;Stack&nbsp;&&nbsp;Heap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|.text|,&nbsp;CODE,&nbsp;READONLY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MPORT&nbsp;&nbsp;__use_two_region_memory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XPORT&nbsp;&nbsp;__user_initial_stackheap<br />__user_initial_stackheap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=&nbsp;&nbsp;Heap_Mem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,&nbsp;=(Stack_Mem&nbsp;+&nbsp;USR_Stack_Size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2,&nbsp;=&nbsp;(Heap_Mem&nbsp;+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eap_Size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,&nbsp;=&nbsp;Stack_Mem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X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ND<br />
 楼主| silentdawn 发表于 2007-1-23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ADS1.2中的程序入口是Entry

那怎么keil&nbsp;中是ARM???
computer00 发表于 2007-1-23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ARM是指定代码模式为ARM.这里开始才是第一条指令,即地址0

前面的都是一些定义,不会生成指令的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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