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ZLG-ARM] 给周工的bootloader瘦下身(Slim the BootLoader of ZLG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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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楼主| xusnwise 发表于 2007-7-13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lim&nbsp;the&nbsp;BootLoader&nbsp;of&nbsp;ZLG:<br />Startup.s<br /><br />;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;定义堆栈大小<br />;初始化系统,跳转到C程序接口<br />;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SVC_STACK_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FIQ_STACK_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IRQ_STACK_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256<br />ABT_STACK_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UND_STACK_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<br />NOIR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80<br />NOFI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40<br />USR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0<br />FIQ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1<br />IRQ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2<br />SVC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3<br />ABT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7<br />NDEF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b<br />OSM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EQU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1f<br /><br /><br />;引入要调用的全局变量或函数<br />&nbsp;IM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__use_no_semihosting_swi<br />&nbsp;IM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__main<br />&nbsp;IM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argetINI<br />&nbsp;IM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Function<br /><br />&nbsp;EX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__user_initial_stackheap<br />&nbsp;EX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srStack<br />&nbsp;EX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<br />&nbsp;EXP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ottom_of_heap<br /><br />&nbsp;CODE32<br />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ectors,&nbsp;CODE,&nbsp;READONLY<br />&nbsp;ENTRY<br /><br /><br />;中断向量表<br />Rese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S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ef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re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xb9295f8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[PC,#-0xff0]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PC=0x20,PC-0xff0=0xfffff03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既是IRQ中断的寄存器地址,加载PC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;RST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ST_Handler<br />;Undef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ef_Handler<br />;SWI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_Handler<br />;PreABT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reABT_Handler<br />;DABT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BT_Handler<br />;FIQa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RS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INI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初始化系统堆栈分配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L&nbsp;&nbsp;TargetINI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跳转C语言目标板初始化函数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__main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跳转到C语言main函数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Undef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ef_Handle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WI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CM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判断软件中断的类型号,实现跳转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LO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[PC,&nbsp;R0,&nbsp;LSL#2]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WIFunction<br />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Dis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软件中断跳转向量表<br />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Enabl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Dis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Enabl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IRQDis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R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OR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NOIR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IRQEna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R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I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NOIR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FIQDisabl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R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OR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#NOFI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FIQEnabl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R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I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#NOFI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Pre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re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D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BT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;快速中断跳转处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FIQ_Handle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STMF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!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R0-R3,LR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BL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Function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MF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!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R0-R3,LR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SUBS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,&nbsp;#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tackINI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设置快速中断堆栈<br />;芯片复位后是管理模式,管理模式可以进行处理器模式切换<br />;但不适合运行程序,必须在用户/系统模式下运行程序,<br />;保存堆栈初始化子程序,因为此时的LR是管理模式下的LR<br />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1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fi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设置IRQ中断堆栈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2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irq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3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svc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7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abt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b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_und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S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PSR_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0xdf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=UsrStack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返回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加载返回地址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;设置堆栈起始地址和长度<br />;R0--HEAP&nbsp;BAS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1--STACK&nbsp;BASE<br />;R2--HEAP&nbsp;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3--STACK&nbsp;LENGT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__user_initial_stackheap<br />&nbsp;&nbsp;&nbsp;LD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0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=bottom_of_heap<br />&nbsp;&nbsp;&nbsp;MOV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C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L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;定义堆栈空间大小<br />Stack_svc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vcSpace&nbsp;+&nbsp;(SVC_STACK_LENGTH-1)*4<br />Stack_fi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Space&nbsp;+&nbsp;(FIQ_STACK_LENGTH-1)*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tack_ir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Space&nbsp;+&nbsp;(IRQ_STACK_LENGTH-1)*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tack_ab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btSpace&nbsp;+&nbsp;(ABT_STACK_LENGTH-1)*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tack_un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C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Space&nbsp;+&nbsp;(UND_STACK_LENGTH-1)*4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ystack,&nbsp;DATA,&nbsp;NOINIT,&nbsp;ALIGN=2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;分配堆栈空间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Svc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VC_STACK_LENGTH*4<br />Fiq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_STACK_LENGTH*4<br />Irq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_STACK_LENGTH*4<br />Abt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ABT_STACK_LENGTH*4<br />Und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D_STACK_LENGTH*4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;定义堆的RAM空间<br />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EAP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NOINIT<br />bottom_of_heap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PAC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<br />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;定义栈的RAM空间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ARE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TACKS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ATA,&nbsp;&nbsp;&nbsp;&nbsp;NOINIT<br />UsrStack<br /><br />&nbsp;EN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 楼主| xusnwise 发表于 2007-7-13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rget.c

#includ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quot;config.h&quot;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F_HRO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0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F_LRO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1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F_IRAM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2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BF_XFLASH&nbsp;&nbsp;&nbsp;&nbsp;3<br /><br />extern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set(void);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IRQ函数体,编译器关键字__irq声明此函数为IRQ函数<br /><br /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void&nbsp;__irq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_Func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(1);<br /><br />}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FIQ函数体,在STARTUP.S汇编文件中引用,执行完后返回<br /><br /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voi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Function(void)<br />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(1)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}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系统初始化函数,在STARTUP.S文件中调用,用来实现系统的初始配置,<br />如:REMAP的方式,系统的时钟频率,存储器加速等<br /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voi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TargetINI(void)<br />{<br /><br />//中断向量表重新影射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ifdef&nbsp;__DEBUG_IRAM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MMAP&nbsp;=&nbsp;BF_IRAM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endif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ifdef&nbsp;__DEBUG_REL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MMAP&nbsp;=&nbsp;BF_LROM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endif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ifdef&nbsp;__RELEASE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EMMAP&nbsp;=&nbsp;BF_LROM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#endif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//设置系统时钟工作在4*Fosc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CON&nbsp;=&nbsp;0x1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使能PLL<br />//Pclk的时钟为系统时钟的1/4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PBDIV&nbsp;=&nbsp;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CFG&nbsp;=&nbsp;0x23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FEED&nbsp;=&nbsp;0xAA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FEED&nbsp;=&nbsp;0x55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while((PLLSTAT&nbsp;&&nbsp;(1&lt&lt10))==0);&nbsp;//判断PLL是否锁定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CFG&nbsp;=&nbsp;3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FEED&nbsp;=&nbsp;0xAA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PLLFEED&nbsp;=&nbsp;0x55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//设置寄存器加速模块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AMCR&nbsp;=&nbsp;&nbsp;0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AMTIM&nbsp;=&nbsp;3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MAM的取指周期为3*Fclk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MAMCR&nbsp;=&nbsp;2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完全使能MAM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//禁止中断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ICIntEnClr&nbsp;=&nbsp;0xffffffff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ICVectAddr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IRQ中断地址寄存器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ICIntSelect&nbsp;=&nbsp;0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//分配为IRQ中断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重定义与semihosting相关的函数,因为这些函数是以PC操作系统为背景的<br />如果ARM目标板没有操作系统和文件系统等,需要重新定义这些函数。用<br />armlink&nbsp;-verbose命令来查看有哪些函数是用到但没有重定义的。只需要<br />重新定义verbose&nbsp;info&nbsp;中那些,reference&nbsp;是__use_no_semihosting_swi<br />那些函数<br /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#includ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quot;rt_sys.h&quot;<br />#includ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quot;stdio.h&quot;<br /><br /><br />#pragma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mport(__use_no_semihosting_swi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voi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_sys_exit(in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turncode)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{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returncode&nbsp;=&nbsp;returncode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}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 /><br />
 楼主| xusnwise 发表于 2007-7-13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nfig.h

/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br />系统配置文件,一些宏定义声明<br /><br />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/<br />#includ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quot;LPC2294.h&quot;<br /><br />__swi(0x00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void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Handler1(in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Handle);<br />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Disable(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Handler1(0x0)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RQEnable(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Handler1(0x1)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Disable(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Handler1(0x2)<br />#defin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IQEnable()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wiHandler1(0x3)<br /><br />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signed&nbsp;cha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INT8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char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8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signed&nbsp;sh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INT16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shor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16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nsigned&nbsp;in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UINT32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INT32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loat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32;<br />typedef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double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F64;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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