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454|32
手机看帖
扫描二维码
随时随地手机跟帖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经常听不少坛友网友们谈论如何如何喜欢爱一个人,那么请问大家什么才是喜欢一个人的最高境界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tpgf 2022-5-17 14:30 回复TA
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 
王栋春 2022-5-12 09:36 回复TA
@hobbye501 :那可是你的小棉袄呀,老了就知道她们的好了。 
hobbye501 2022-5-12 08:20 回复TA
天天抱着哄睡觉。。。不是真爱是啥 
hobbye501| | 2022-5-12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三十斤呢  抱着 悠着 还得唱歌 不满意还得换歌  欲哭无泪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tpgf 2022-5-17 14:31 回复TA
这个境界不低 
SmartEnergy| | 2022-5-12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近半百的老工程师越来越喜欢混情感婚姻研习社了,都说不出口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tpgf 2022-5-17 14:31 回复TA
哈哈哈 太有意思了 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hobbye501 发表于 2022-5-12 08:22
二三十斤呢  抱着 悠着 还得唱歌 不满意还得换歌  欲哭无泪

哈哈,恐怕坛友这种情况只能用“累但快乐着”来形容,挺羡慕你的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rtEnergy 发表于 2022-5-12 09:00
将近半百的老工程师越来越喜欢混情感婚姻研习社了,都说不出口

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喜欢一个人是不分年龄大小的,只要心里干净就好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tpgf 2022-5-17 14:31 回复TA
确实如此啊 
ezcui| | 2022-5-12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倾情投入吧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再加上“无怨无悔、心甘情愿”会更贴切一些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2-5-12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2-5-12 10:26
如果再加上“无怨无悔、心甘情愿”会更贴切一些。

最高境界就该如此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zcui 发表于 2022-5-12 10:36
最高境界就该如此

可惜现实中俺看到的不多,最近一位工人因为被老婆埋怨赚钱少,两口子吵架脸都被抓的一道一道的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ezcui| | 2022-5-12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2-5-12 10:53
可惜现实中俺看到的不多,最近一位工人因为被老婆埋怨赚钱少,两口子吵架脸都被抓的一道一道的。 ...

因此,最高境界完全就是子虚乌有的嘛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ezcui 发表于 2022-5-12 11:24
因此,最高境界完全就是子虚乌有的嘛

不能说没有,只是比较少而已。我们没有遇到并表示没有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icecut| | 2022-5-12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入冷宫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啥意思?坛友莫不是《康熙王朝》看多了,想到了里面的容妃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
评论

icecut 2022-5-12 16:43 回复TA
前提是有打入冷宫的资本啊 
coody| | 2022-5-12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组最高境界是,可以为她做任何事,You jump I jump!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gurong60| | 2022-5-12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郭峰的甘心情愿听一听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王栋春|  楼主 | 2022-5-12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dy 发表于 2022-5-12 17:14
组最高境界是,可以为她做任何事,You jump I jump!

无条件的付出,会不会能得到对应的回报就难说了——例如《天龙八部》里的游坦之和阿紫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lfc315| | 2022-5-12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,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,是相忘于人海。。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keer_zu| | 2022-5-12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个年龄段该考虑的问题吗?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纪国圣| | 2022-5-12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里的我首先想到郭靖黄蓉,还有杨过小龙女。现实里的没见过这样的,不过见过几对有真情流露的:第一对的是一位男生打篮球受伤,他的女朋友见状直接跑到男生那里嘘寒温暖;还有一对男生是个大胖子,跑起步还没走路快,他的女朋友就在他身边鼓励他,陪着他一起跑。现在这样的就见不到了,除了现实还是现实,没完没了的埋怨。感觉年龄越大,所谓的感情就越淡。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Siderlee| | 2022-5-12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他、她自由

使用特权

评论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