吓人!女子把饮料当水喝一年半烂了15颗牙

[复制链接]
14|2
LED2013 发表于 2026-6-27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名‌30岁女白领‌因长期将碳酸饮料当水饮用、熬夜加班后疏于口腔清洁,一年半内‌15颗牙同时龋坏‌,部分形成牙颈部环形龋("可乐牙")。经显微镜下树脂修复,未进行根管治疗。医生指出该症状为猛性龋,与碳酸饮料长期小口饮用及夜间口腔清洁不足直接相关。‌‌


jlc317 发表于 2026-6-27 2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栋春 发表于 2026-6-28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边的就有年轻人把饮料当水喝,肥胖加一活动就满身大汗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2571

主题

31823

帖子

24

粉丝
快速回复 在线客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