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AD 相关帖子
AD 标签:

A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如果keil c中的一个项目中add了几个程序(见图)
keilAD
侃单片机论坛 还我今生 2008-2-20 10 4156 gyt 2008-2-22 13:10
请教在IARAVR软件写中断入口该怎样写呀
AVRIARR软件ADTE
侃单片机论坛 sdcw 2008-2-20 3 2774 sdcw 2008-2-23 15:08
自己写了一个44b0的IIC程序,可有问题,请高手帮忙看看!
IIC程序CDACADADDR
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snowtx 2008-2-19 2 2380 snowtx 2008-2-20 13:06
请教AD9822芯片的问题
芯片ADsd
模拟技术论坛 suiyi2006 2008-2-18 4 2779 suiyi2006 2008-2-20 10:03
转发stc89le58rd+内部eerom操作代码
ROM代码stc89ISPAD
侃单片机论坛 chuandaoxy 2008-2-18 2 3714 古道热肠 2008-2-18 15:40
请教大家一个问题??
ANSTceADAC
ZLG xiaocao007 2008-2-17 4 2504 xiaocao007 2008-2-21 16:47
数据定位??
数据包ANGBADLPC
ZLG cunxing 2008-2-17 1 1578 zlgarm 2008-2-18 09:53
这个写法太难看了,帮改改吧
ADseSENSORANdc
侃单片机论坛 兰天白云 2008-2-16 2 1874 王紫豪 2008-2-17 18:13
请教个实际应用中AD精度的算法 新手园地 cumtgirl 2008-2-19 0 1597 cumtgirl 2008-2-19 22:03
自带AD的单片机低电压检测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cumtgirl 2008-2-17 1 3098 chunyang 2008-2-19 00:18
如何测量0~10V及4~20mA信号,ADC用的是CS5532
ADCCS5532信号dcAD
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fhwxnn 2008-2-16 3 3592 haolaishi 2011-9-11 07:44
请问,atmega88-15ad有销售的吗 侃单片机论坛 newxin623 2008-2-20 2 1957 爱在网际 2008-2-25 11:04
Q格式问题,AD为Q0,系数Kmv是Q22,Kmv=0x2000,正好是2的倍数,而且结
ADACvigpAN
DSP 技术 snakeemail 2008-2-18 4 2933 snakeemail 2008-2-25 13:06
问一个菜一点的问题
ADCADC0808dcAD时钟
侃单片机论坛 leftluoyi 2008-2-16 3 2262 gyt 2008-2-17 13:47
新年快乐,各位大哥帮我看看这个问题啊,谢谢!
CarddcunsignedADFOR
侃单片机论坛 星星电灯 2008-2-17 10 2538 NE5532 2008-2-17 16:26
带有差分AD的单片机有那些啊?我知道AVR有的。
AVR单片机vrADUSB
侃单片机论坛 zhaor 2008-2-18 10 4417 hotpower 2008-2-24 02:33
请大家帮我分析下图中是用了哪款单片机? 侃单片机论坛 任尔风 2008-2-19 2 2208 mohanwei 2008-2-19 20:49
小弟请教有关测试电阻的问题?
电阻ADicpiPIC18F
Microchip action99 2008-2-18 1 2377 ddb_21ic 2008-2-18 14:59
S3C2410 启动代码 ARM技术论坛 skylock 2008-2-16 2 2129 skylock 2008-2-18 09:26
自己写的44b0的IIC程序,但不成功,望高手指点
IIC程序CDACADADDR
ARM技术论坛 snowtx 2008-2-19 4 2738 snowtx 2008-2-20 19:47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