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AD 相关帖子
AD 标签:

A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利用F2812对电机进行控制的问题
控制电机F2812精度AD
DSP 技术 mxlolxm 2007-11-3 2 2548 dragonflyx 2007-11-17 20:43
ADS学习的菜鸟问题,请帮忙!
ADSAD
ARM技术论坛 dpj小飞鸟 2007-11-3 3 2607 dpj小飞鸟 2007-11-8 10:43
请教ALLEGRO的问题
ALLEGROCAD原理图ceAD
PCB技术 liuliu6673 2007-11-1 1 2808 michael_li 2007-11-2 16:56
带ad(12位)的MCU有哪些?请说一下型号
MCUAD
DSP 技术 yxiany 2007-11-1 3 2499 hotpower 2007-11-4 17:28
带ad的MCU有哪些?请说一下型号!
MCUAD
ARM技术论坛 yxiany 2007-11-1 3 2820 JJ2253 2007-11-3 14:04
发一组图片,玩nios2的成果吧 digest
nios2ADPGAlinuxFPGA
EDA 技术 zhoupang 2007-11-1 53 19244 wfbisheng 2013-1-3 21:31
请教关于AD外部偏置调整的问题
ADSTTETISCALE
模拟技术论坛 Qvacation 2007-10-31 0 3105 Qvacation 2007-10-31 16:15
请教关于AD外部偏置调整的问题
ADSTTETISCALE
模拟技术论坛 Qvacation 2007-10-31 0 2418 Qvacation 2007-10-31 16:15
pic单片机选型 Microchip tkalxy 2007-10-31 5 2780 machunshui 2007-11-1 19:29
谁有Orcad的下载地址给个。。。
CADOrCADrcAD
新手园地 风中De舞者 2007-11-1 2 1932 gunaaaa 2007-11-1 18:55
ad问题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onlysheep 2007-11-1 4 2928 展翅鹏飞 2007-11-1 20:50
带ad(10或者12位)的MCU有哪些?请说一下型号!
MCUAD
侃单片机论坛 yxiany 2007-11-1 1 2421 coldra 2007-11-1 13:16
2812与DA电平转换问题 DSP 技术 yanfeng163 2007-10-31 2 3118 dragonflyx 2007-11-17 20:49
F2812的XINTF能不能用来扩展AD/DA? DSP 技术 yanfeng163 2007-11-2 4 4458 dragonflyx 2007-11-17 20:44
16位AD,类STC核,4*13 LCD段,有哪些好的应用
LCDstcAD
侃单片机论坛 工控秀才 2007-10-31 4 2594 韩秋婷 2007-11-1 14:21
带ad(12位)的MCU有哪些?请说一下型号!
MCUAD
侃单片机论坛 yxiany 2007-11-1 6 3774 工控秀才 2007-11-5 14:03
建议:版主应该发起讨论一下MCU内置ADC的校准问题!
ADCMCUdcAD精度
侃单片机论坛 szhgx26 2007-11-3 4 2191 ayb_ice 2007-11-3 14:00
发个四层板,给大家看看。最近画的,还比较满意。(软件ad PCB技术 pk.kong 2007-11-2 4 3015 kingpin99 2007-11-3 10:45
这个问题困了小弟很久,请大哥们指点一下小弟。。
ovADTECDBCD
Microchip 泰仔 2007-11-2 4 2848 ZHAOYU2005 2007-11-8 15:06
LPC213X的AD很容易坏么?
LPCpcLPC213xAD串口
ZLG eworker 2007-10-31 3 2057 db10 2007-10-31 23:13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