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FPGA 相关帖子
FPGA 标签:

FPGA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求教fpga控制向sram写数据的程序
FPGASRAM控制STTE
EDA 技术 kai2rad 2008-4-1 1 2364 阿bin 2008-4-15 15:48
Spartan3中LVDS信号输入如何使用配置?
LVDS信号spartan3FPGAPGA
EDA 技术 mygaojian 2008-4-1 0 2085 mygaojian 2008-4-1 13:37
fpga+无源时钟 问题??
FPGA时钟无源ARM电路
EDA 技术 atao涛 2008-3-31 0 2473 atao涛 2008-3-31 14:59
借人气,请教68013双向传输问题
FPGAPGAADDRADDDR
侃单片机论坛 bbsguest 2008-3-30 0 2010 bbsguest 2008-3-30 20:19
请教68013双向传输问题
FPGAPGAADDRADDDR
USB技术专区 bbsguest 2008-3-30 0 2238 bbsguest 2008-3-30 20:18
FPGA内部FLASH可以烧写多少次? ZLG 天交 2008-3-30 5 5157 想实习去 2010-2-7 21:26
针对FPGA应用而设计的ARM处理器 ZLG zlgactel 2008-3-28 0 2214 zlgactel 2008-3-28 21:52
Senior FPGA Engineer
seIOengineerniFPGA
EDA 技术 azi_101 2008-3-27 0 2035 azi_101 2008-3-27 09:22
关于FPGA内部SRAM的问题 ZLG mustanglee 2008-3-21 0 1729 mustanglee 2008-3-21 19:25
Spartan3中LVDS信号输入如何使用配置?
LVDS信号spartan3FPGAPGA
EDA 技术 mygaojian 2008-3-19 5 4924 mygaojian 2008-4-1 17:42
FPGA和CPLD入门,选择那些资料和书比较好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zjp8683463 2008-3-26 1 3213 nwb1010 2008-4-22 23:03
自己画了张fpga图,新手,多多指教 PCB技术 pwq1999 2008-3-31 10 4013 enjoy21cn 2008-9-10 20:11
本人刚刚接触FPGA,请教各位
FPGAPGAXlinx
EDA 技术 milan111 2008-3-19 2 2335 mfl 2008-4-28 21:18
DDR请教
DDRFPGAPGA芯片
ARM技术论坛 老狼迈克 2008-3-26 0 2147 老狼迈克 2008-3-26 11:12
本人刚刚接触FPGA,请教各位
FPGAPGAXlinx
ZLG milan111 2008-3-19 0 1944 milan111 2008-3-19 19:30
请教一下,FPGA如何入门? ZLG scsiscsi 2008-3-25 0 1631 scsiscsi 2008-3-25 17:02
ACTEL FPGA能直接做加法吗?
ActelFPGAPGATEAC
ZLG whqonline 2008-3-26 1 1633 zlgactel 2008-3-26 21:23
最新动态之全新低功耗和经I/O优化的ActelFPGA ZLG zlgactel 2008-3-27 0 2430 zlgactel 2008-3-27 09:53
关于fpga稳定性和代码问题请教
FPGAPGA代码烧写断电
ZLG yesiam 2008-3-27 2 2006 yesiam 2008-3-28 08:36
供应ARM/DSP/FPGA/单片机开发板系列 供需广告 相对论科技 2008-3-26 1 2559 tyjhqew 2008-3-26 16:59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