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LCD 相关帖子
LCD 标签:

LC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请教:什么是“驱动程序开发”? 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zw9882 2008-1-3 2 2977 lelee007 2008-1-4 15:11
HT1621的问题 仪器仪表 alps2640 2008-1-2 4 3630 wzh801114 2008-1-13 16:54
要做到按住按键约2秒钟LCD才点亮(开始正常运行)...... 侃单片机论坛 89cpu 2007-12-30 8 2349 Swd21ic 2007-12-30 19:00
HC908中指针定义为什么出错呀?
HCCDLCDTEpoint
飞思卡尔 单片机 czhlcai 2007-12-28 4 2458 czhlcai 2007-12-29 08:49
出个主意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senzh01 2007-12-26 2 2517 senzh01 2007-12-27 08:29
斑竹及各位高手们:请教TFT裸屏的数字接口定义
TFT数字接口LCDLVDSCD
图形接口设计 水工鸟 2007-12-26 2 2983 MaxHe 2008-1-4 23:27
请帮忙看看这块LCD型号
LCDPFCTFT引脚gp
图形接口设计 dontium 2007-12-23 0 2129 dontium 2007-12-23 20:00
STM32 如果内部有LCD 控制器就更好了 ST MCU 老狼 2007-12-21 4 5371 老狼 2007-12-23 02:50
英倍特的STM32板子有个危险的地方
STMSTM32STLCDCD
ST MCU 21班猪 2007-12-21 7 4295 cauthy 2007-12-22 10:44
原来在这里晒图有加裤的,那我也来晒
fmLCDCDicpc
PCB技术 zusen 2007-12-19 3 2688 王紫豪 2007-12-19 21:31
EMSTM32V1与计算机相连是UNKNOWN DEVICE ST MCU johnnyqyun 2007-12-18 9 4224 香水城 2007-12-25 10:11
LCD的图像模式怎么一开就是一团模糊的东东啊
LCDCD
模拟技术论坛 tiger84 2007-12-18 0 1941 tiger84 2007-12-18 15:38
请问S3C2440的LCD分辨率可否达到800*600?
LCDS3c2440CD
ARM技术论坛 ankee 2007-12-17 1 2596 wujiarui 2007-12-17 22:06
LCD显示求助,着急啊 图形接口设计 ssmnm 2007-12-17 4 3465 mikesullen 2007-12-24 03:54
免费PCB板子申请! PCB技术 cainan2001 2007-12-15 0 2322 cainan2001 2007-12-15 22:20
看看老外用并口驱动LCD的,呵呵. DSP 技术 lanmanck 2007-12-12 0 2290 lanmanck 2007-12-12 15:09
看看老外用并口驱动LCD的,呵呵 ARM技术论坛 lanmanck 2007-12-12 7 4452 yatelanda 2007-12-14 23:12
24V直流供电的电子产品,一般都要经过什么试验才能上市?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linyi2007 2007-12-12 6 3157 donkey89 2007-12-13 20:36
哪位有Sharp 3.5寸屏的底板方案啊?有偿求个方案
SHARPLCDCD软件硬件
ARM技术论坛 ankee 2007-12-10 19 4064 老狼 2007-12-13 11:50
怎么include字模代码? ARM技术论坛 zw9882 2007-12-15 10 3250 dld2 2008-4-18 19:35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