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pc 相关帖子
pc 标签:

pc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请大家看看我第一次画的PCB板子 attach_img
PCBpcb板pc
侃单片机论坛 chen3bing 2012-6-13 12 2771 h218 2012-6-18 13:10
第一次画PCB遇到的问题 attach_img
PCBpc
PCB技术 chen3bing 2012-6-13 4 1802 forgot 2012-6-14 08:06
请教一个单片机型号-这是哪个公司的单片机 attachment 侃单片机论坛 蜗牛狂奔 2012-6-12 4 2586 蜗牛狂奔 2012-6-13 20:07
请问:去哪下载元器件封装啊 PCB技术 健而知道 2012-6-12 2 2763 xzjmao 2012-6-12 17:07
到AP组还是当“预备队”? ST MCU tianli1980 2012-6-12 3 1778 jxmzzr 2012-6-13 15:24
怎么练习画pcb PCB技术 an6482383 2012-6-11 7 4038 冬季海洋 2012-6-14 09:54
请问大家研发样板都怎么编号呀
PCBpc
模拟技术论坛 似水无痕 2012-6-11 9 2557 不亦心 2012-6-13 17:55
PC与单片机通信漏数据 侃单片机论坛 cshij2009 2012-6-11 5 2298 wukunshan 2012-6-13 14:46
求助ISim仿真Microblaze的问题
SIM仿真MICROBLAZERAMpc
FPGA论坛 pocker5200 2012-6-11 3 3307 pocker5200 2012-6-13 12:11
2100 FSFR2100 这个都用在那些电源上?????
电源PCBpcb板pc
模拟技术论坛 lixuhuan13 2012-6-11 1 2046 lixuhuan1 2012-6-15 14:22
50欧姆阻抗指的是什么意思? 通信技术 carsio 2012-6-11 7 13228 hkjctyty 2012-7-30 15:51
兼职
PCBpcAIEMC软件
创业|外包|承接 szmkcns 2012-6-11 0 2036 szmkcns 2012-6-11 21:56
DSP的以太网通信 德州仪器MCU gangwa258123456 2012-6-11 2 2442 himinfy@163.com 2012-6-13 18:06
深圳宏森电子有限公司
电子COMmtSTpc
ARM技术论坛 szhsdzgs 2012-6-12 0 2337 szhsdzgs 2012-6-12 09:32
F兄:请教,AD6.9如何移导线
AD移动PCBpc
PCB技术 水畔天蓝 2012-6-12 2 3677 水畔天蓝 2012-6-12 20:51
串口通信奇偶校验不一致 侃单片机论坛 cshij2009 2012-6-12 2 4782 cshij2009 2012-6-12 19:46
再请教万能的F兄,关于AD6.9
ADpcPCB原理图Prote
PCB技术 水畔天蓝 2012-6-12 1 2058 forgot 2012-6-13 08:14
分享:TI资料PCB天线设计 attachment
PCB天线PCB天线TIpc
德州仪器模拟论坛 老电工1979 2012-6-12 1 3352 一两研发 2012-6-13 14:52
再问画PCB的问题 attach_img
PCBpc
侃单片机论坛 chen3bing 2012-6-13 13 2973 xzjmao 2012-6-14 13:35
使用PROTRL DXP 2004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attach_img
dxpPCBpcPCBDOC原理图
PCB技术 powerlearn 2012-6-13 3 2496 冬季海洋 2012-6-14 09:48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