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专家: JackyFU, MG_FAE, mg_sz
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13281|帖子: 171447

单片机为什么一般使用T1来波特率发生器
2018-3-14 15:41 4 1103
求一个例程
2018-3-14 15:29 3 523
TMOD该怎么设
2018-3-14 15:19 12 1664
与终端进行串口通信
2018-3-14 14:46 19 828
LED数码管滚动显示
2018-3-13 10:06 7 1157
P0口与8255的简单的连接电路
2018-3-12 18:49 2 562
想串结两个二极管降压,可以吗?
2018-3-12 18:47 13 911
4-20mA的变送信号接过来,需不需要接保护电路进入采样电路。
2018-3-12 18:39 4 860
电脑属性看的hex文件大小就是进入单片机的文件大小吗
2018-3-12 18:27 7 801
想串结两个二极管降压,可以吗?
2018-3-12 17:56 19 6232
数据保存到E2ROM
2018-3-12 17:56 13 967
如何写才能实现呢?  ...2
2018-3-12 17:07 21 1211
如何将这个buffer清0
2018-3-12 16:36 9 976
有哪位大虾知道转接板的电路?
2018-3-12 15:30 6 627
[疑难问答] 51单片机和国外用的单片机不同在哪?
2018-3-12 15:13 10 1771
[疑难问答] 51单片机控制灯的程序
2018-3-4 22:48 7 1206
[疑难问答] 有关单片机c语言一直弄不懂的三个问题
2018-3-4 22:47 9 1209
[疑难问答] 动手实践能力不行能学习好单片机么
2018-3-4 22:47 9 928
[疑难问答] 红外遥控控制led灯的亮灭
2018-3-4 22:44 9 1894
[疑难问答] 请问有没有 红外发射的 NEC 编码的例程呢?
2018-3-2 10:21 0 873
[疑难问答] 请问 有兼容 STC15W408AS的芯片吗?
2018-3-2 10:21 0 1032
MA806和82G516程序通用不?
2018-2-26 14:28 1 550
MA805是否可以通过USB,或者网线在线升级?
2018-2-26 14:26 1 719
MEGAWIN笙泉8051 OCD ICE Adapter仿真器可以进行脱机下载吗
2018-2-26 14:22 5 877
megwin的能测试单片机型号吗?
2018-2-26 14:21 9 912
IAP读写檫均不行 attachment
2018-2-26 14:15 1 1066
[疑难问答] 请问MA82G5B32如何烧写hex文件? 新人帖
2018-2-26 13:54 2 2391
bit 和sbit的区别是什么?
2018-2-12 17:30 10 727
定时器0的中断和串口中断不能同时工作么
2018-2-12 15:21 14 1791
有个贴片的4个引脚的32.768K晶振是有缘晶振吗  ...2
2018-2-12 12:35 23 1310
c51里有把浮点数转成字符串的函数吗?
2018-2-12 12:02 6 698
为什么要这样设
2018-2-12 11:42 13 578
UART的问题
2018-2-12 11:18 5 950
没有PWM输出
2018-2-12 10:55 5 799
测量系统功耗时一般在外接电池的正极接多大的电阻
2018-2-12 10:37 8 631
最大代码大小
2018-2-12 10:28 3 472
一会是1 一会儿是0
2018-2-12 10:08 2 778
keil是如何进行编译的
2018-2-12 10:00 12 1989
一会是1 一会儿是0
2018-2-12 09:58 19 892
这个是为啥
2018-2-11 17:05 10 58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