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dc 相关帖子
dc 标签:

dc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电源项目外包 创业|外包|承接 anqi_2001 2011-3-28 14 3859 buildingblock 2011-11-6 13:56
关于共用体的一个问题
unsignedniIOdcAI
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minux 2011-3-26 2 2021 nazhanghuamian 2011-3-29 13:01
请教DC48V怎样降到DC5V? 电源技术 liyunl5 2011-3-24 4 2888 嫦娥2号 2011-3-26 00:22
MPLAB IDE老是弹出一个窗口,怎么解决? attach_img
IDEmplabTIExtendeddc
Microchip zhongyf 2011-3-24 6 11321 vitalma 2013-3-7 14:05
电容降压!! 新手求大虾们指点指点!! attach_img 电源技术 计算机二级 2011-3-24 11 3269 dxb_dxb 2012-7-26 20:40
一个三级电源就可高效驱动多个 LED 串 attachment
LED电源dcPFC变压器
电源技术 德州仪器模拟天地 2011-3-23 1 1754 伟林电源 2011-3-23 20:27
低功耗的电源管理遇到了点麻烦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ljlove 2011-3-21 4 2465 acute1110 2011-3-22 08:54
问一个子函数return问题...
函数returnsdsedc
侃单片机论坛 mimi2011 2011-3-21 9 3827 ycz9999 2011-3-21 23:57
求助,电源管理 attach_img 电源技术 gurong60 2011-3-21 11 2411 gurong60 2011-3-23 13:40
Y电容是不是引起系统招雷击的原因? 电源技术 davali 2011-3-19 17 7343 hfight 2012-11-12 17:39
单片机的地址问题 侃单片机论坛 代码--- 2011-3-19 1 2076 liulei20101008 2011-3-20 10:24
请推荐一款双路输出DCDC 电源技术 jerkoh 2011-3-19 2 2681 伟林电源 2011-3-21 17:53
用OrCAD Capture CIS (v16.3) 创建网表时,都会出现这个错误
CAPTUREcisOrCADADCdc
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lb0577 2011-3-21 3 5164 lb0577 2011-3-22 09:10
关于ADC的驱动器得若干问题
驱动器ADADCADIdc
侃单片机论坛 springlxw 2011-3-21 1 2004 HWM 2011-3-21 21:08
请问大家DCDC中电感怎么选型
DCDC电感选型dcCD
电源技术 442490720 2011-3-23 2 2556 442490720 2011-3-23 15:58
怎么实现LED电源中过流保护(短路保护)! 电源技术 gudeng614 2011-3-23 4 2989 gudeng614 2011-3-24 22:03
有没有熟悉CD4021的啊。。帮我看看程序对吗?
CDtmpunsigneddcFOR
侃单片机论坛 48405020 2011-3-24 0 2851 48405020 2011-3-24 10:58
关于 attiny2313 eeprom 的读写问题 侃单片机论坛 wolf1116 2011-3-24 5 3390 hotpower 2011-7-27 16:37
为什么连续采样比单次采样要稳定?
ADCdcAD时钟ADC1
ST MCU yzzly 2011-3-25 8 3794 Aaron238 2011-3-28 10:55
谁能设计制作这样的电源? 创业|外包|承接 anqi_2001 2011-3-28 1 2727 lirunze 2011-3-31 12:05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