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ic电子技术开发论坛 sd 相关帖子
sd 标签:

sd

最新发表 / 热门讨论

版块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broadcom 交换芯片的编译开发过程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yinxuehaha 2010-9-2 3 3636 kubuco 2010-9-2 22:46
I2C总线之(二)---时序 ST MCU TXQDM 2017-3-27 3 907 TXQDM 2017-3-28 21:35
如何使用CY8C22xxx/21x45 中的CSD2x用户模块 英飞凌MCU论坛 Go_PSoC 2010-11-4 3 2825 PSOC菜鸟 2010-11-10 17:17
关于DSP对X24C02读写问题,
DSP读写信号sdic
DSP 技术 quanlai2 2007-11-6 3 3333 hongh 2007-11-7 22:42
IO的读-修改-写操作的迷惑!
IOic寄存器sdIO模拟
Microchip mei326 2011-8-26 3 3966 mei326 2011-8-30 10:00
rs485通信 MAX488全双工 通信技术 lin34337151 2010-6-21 3 5223 牙牙上有菜 2010-6-23 18:49
CH376S与SD卡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360894616 2010-6-22 3 3455 mohanwei 2010-6-22 22:41
谁有ZLGISD可以发给我一个吗?
GISsdlg光盘COM
ZLG linhai1986 2009-2-23 3 1645 linhai1986 2009-2-28 00:20
Heap Size和Stack Size的设置大小对应到硬件中的相应大小吗?
硬件Stack仿真mbsd
DSP 技术 extreme001 2007-9-1 3 6469 tjsheep 2007-9-3 19:26
SD 读卡器问题
读卡器sdUSBFAT32SD卡
侃单片机论坛 badbird1234 2010-6-27 3 2820 badbird1234 2010-7-3 19:34
GPIO_O_DATA + (SDA << 2))什么意思?急!
sdGPIOdefineI2cse
ZLG xiucehong 2008-5-10 3 3417 逐风 2008-5-16 10:51
求救啊,51移植成32的时候iic部分出错啊,求大神指点
iic移植sd信号时钟
ST MCU gonghao199471 2016-3-24 3 790 mmuuss586 2016-3-24 12:44
2410为什么用高位地址线选择sdram的bank
DRAMRAMSDRAMsdAN
ARM技术论坛 herocsz 2007-7-18 3 3619 herocsz 2007-7-19 19:58
这篇**里有u-boot调试方法。
调试u-bootsdDRAMSDRAM
嵌入式操作系统论坛 edisontang 2007-9-11 3 3441 edisontang 2007-9-12 10:53
2200读SD非常慢
sdADspipiAN
ZLG dsoyy 2008-11-23 3 1784 dsoyy 2008-11-24 17:08
ATMEGA128的PF2,PF3问题 侃单片机论坛 lpydidi 2010-6-16 3 2322 lpydidi 2010-6-28 22:27
SD2.0HC和SD2.0的区别
sdHC
侃单片机论坛 baoqi1026 2011-11-17 3 2212 delin17 2011-12-9 12:04
imx6q-sdb hdmi无输出
imx6qHDMIsd开发板ic
恩智浦MCU论坛 zhangf_1979 2015-8-6 3 1211 FSL_TICS_Rita 2015-8-12 17:25
如何估算MOS管的驱动电流? attach_img 电子技术交流论坛 qoaimei 2017-5-11 3 2004 ZSX197910 2017-5-12 14:40
水位检测芯片加湿器1段水位液位检测ic attach_img 侃单片机论坛 只当梦醒 2022-9-27 3 1408 只当梦醒 2022-10-8 13:59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