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版 |订阅

今日: 0|主题: 33266|帖子: 129450

EDA软件青越锋原理图可以下载使用了,欢迎试用
2007-8-17 14:06 8 2624
向各位前辈们请教一些问题?
2007-8-17 13:01 2 1893
请问限流电阻放在三极管的C或者E极有什么区别?
2007-8-17 08:38 8 3683
示波器实测是纠集**。
2007-8-17 08:16 10 3072
有人说电解电容也不能用耐压过大的,  ...2
2007-8-17 07:57 21 7214
71v30与5V ttl信号相连能可靠工作吗?
2007-8-16 23:19 0 1923
为什么两个读ADC的子程序,同时调用就不能显示/
2007-8-16 17:09 4 2313
求助舵机控制
2007-8-16 16:06 1 2074
大伙帮我看看这两个电路有什么问题(很简单的电路)
2007-8-16 15:28 3 2095
请教什么是step-up?step-down?
2007-8-16 10:40 1 2196
请教AD5933
2007-8-15 17:09 0 1921
有去过这个论坛的么?
2007-8-15 09:03 14 2737
什么叫K2 LED?
2007-8-14 20:08 2 4186
请问有没有用过AD5290数字电位器的兄弟?
2007-8-14 17:02 0 2255
国外分销商平台上的IC产品,用哪种运输方式最便宜?
2007-8-14 12:24 1 2351
如何转行
2007-8-13 15:38 4 2348
请问关于电感的规格书中一般都要涉及哪些参数呀?
2007-8-12 17:46 2 2511
新手请教
2007-8-12 10:36 0 1747
新手请教
2007-8-12 10:36 0 2417
大虾们帮给看看这个电路是哪里出错了?
2007-8-11 15:34 7 3005
各位对学习这个有什么经验或建议呀,谢谢
2007-8-11 11:59 4 1917
哪位大侠进来帮个忙!
2007-8-11 11:59 3 2030
错在哪里
2007-8-11 08:55 2 2260
帮帮忙!请教OZ9925GND的数据急!!!!!!!!!!!!!!!!
2007-8-10 10:12 0 2189
询问????
2007-8-10 08:02 2 1882
问大家一个集成块的问题
2007-8-9 19:23 2 1977
我就是想增加积分到50的好写笔记去。。。  ...2
2007-8-9 16:54 21 3552
一般喇叭所标注的阻抗是多大频率下的值?1kHz?
2007-8-9 16:46 5 4858
普通工频变压器的硅钢片磁芯能否用于音频用于驱动喇叭?
2007-8-9 16:43 2 3207
计数器  帮
2007-8-9 11:08 9 2768
急!按键连续处理,可能编译器有关。
2007-8-9 09:25 6 2149
询问普通三极管价格
2007-8-8 20:39 11 2903
欢迎!!放水!!
2007-8-8 17:05 6 2396
求教各位高手了,帮帮小弟吧-新人
2007-8-8 16:29 7 3565
请教高手关于模拟电源和数字电源的问题
2007-8-8 10:52 1 1631
各位大虾帮小弟个忙,介绍我几本好书,谢谢
2007-8-8 09:17 2 1633
关于步进电机的问题
2007-8-8 08:54 4 2196
今天在看电视机原理的时候,有个问题不明白
2007-8-8 07:47 4 2806
电子煤气表有没有实现的可能啊
2007-8-7 20:38 4 2225
最大容量的8脚存储器是什么?
2007-8-7 15:38 2 2617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客服 返回版块 返回顶部